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季常吃苦瓜可以吃走贅肉

夏季常吃苦瓜可以吃走贅肉

  夏季減肥食譜

  涼拌苦瓜

  主料:苦瓜2根。

  調料:糖、醋、辣椒醬、味精、鹽等各適量。

  做法:

  1、將苦瓜洗淨一剖為二,刮去內瓤,切成薄片。

  2、把苦瓜片放入開水裡焯一下,片刻後撈起。

  3、根據口味放入准備好的糖、醋、辣椒醬、味精、鹽等調味品,拌勻後即可食用。

  功效:清熱解毒、瘦身養顏。

  花生醬拌苦瓜

  原料:苦瓜180g,花生醬35g,香油15g,香蔥花20g,白醬油、味精各適量。

  做法:

  1、苦瓜去兩頭和核,洗淨,切成絲,投入沸水鍋中焯水至熟,撈出。

  2、撈出的苦瓜用冷開水透涼,瀝干水,盛入盤內,加入花生醬、白醬油、香油、味精、香蔥花拌勻即成。

  功效:降脂潤腸,補脾開胃,清熱化痰,解毒明目。

 

  苦瓜炒嫩玉米

  原料:苦瓜150g,聽裝嫩玉米粒150g,蔥棵20g,川鹽、味精、玉米油等各適量。

  做法:

  1、苦瓜去兩頭和瓤,洗淨,切成丁。

  2、炒鍋內放玉米油燒至六成熱,下蔥棵、川鹽、玉米粒炒幾下,放苦瓜丁、味精,速炒至斷生,起鍋即成。

  功效:健胃調中,降脂通便,清熱明目,解毒利尿。

  注意事項:

  1、如果您是生吃苦瓜進行減肥,切記:洗淨去籽,一天要食用兩到三條,不能超過4條,堅持20天議嫦,才可以達到效果。同時,苦瓜生吃性極寒,脾虛胃寒者不應生吃,孕婦應慎食。

  2、現在市場上有一些號稱含有苦瓜素的減肥藥,買之前一定要仔細看,因為這些藥裡很多都含有違禁藥物“西凹曲明”,這可是非常危險的。減肥,首先應該健康,以健康為第一己任。

熱門文章
兩式瑜伽幫你排毒

兩式瑜伽幫你排毒,瑜伽是一種時尚的健身減肥運動,有很多種功效,在減肥的時候做瑜伽,排毒也可以做瑜伽,減肥要

微整形瘦臉針 還你精致臉龐

瘦臉針到底是什麼?  瘦臉針所注射的藥物其實就是肉毒素,它是一種天然純化蛋白,它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的互動關系,麻痺過於發

秋季減肥吃水果瘦身又美容

秋季減肥水果  1.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能夠加快人體的排毒功效以及降低熱量的吸收,含有的鉀元素能夠防止腿部浮腫,

女神重塑記 肥胖女孩減肥45公斤獲選美冠軍

14歲時的凱麗,還在在高中上學,那時她體重已經超過了90公斤,而她只能穿下24號的衣服。在一次體能測試不合格後,她聽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