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想要瘦身嗎 來試試這些減肥食物

想要瘦身嗎 來試試這些減肥食物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生活中很多想要減肥的孩子都是不折不扣的吃貨,這可怎麼辦才好呢?吃什麼東西能瘦身呢?只要吃的科學合理,也不會造成肥胖。今天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一些效果比較好的減肥食物的營養常識吧。

  生菜

  給低脂減肥者補充丟失的纖維素市面上常見的球形包心生菜、皺褶奶油生菜,還有油麥菜,都可以算作生菜的一種。和另一種常見的蔬菜白菜相比,生菜纖維含量更多,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是非常不錯的減肥食品。此外,因為生菜葉中含有莴苣素,還有鎮痛催眠、降低膽固醇、治療神經衰弱等功效。

  營養亮點:豐富的纖維素能補充吃肉減肥法中纖維吸收的不足。100克的生菜就含有了1.52克的膳食纖維。

  三文魚

  為低脂減肥者補充優質蛋白對於遵循低脂減肥法的女士來說,葷食的選擇可大有學問呢。營養豐富的三文魚當然是我們的不二之選。三文魚是高蛋白、低熱量的健康食品。此外,它還含有多種維生素以及鈣、鐵、鋅、鎂、磷等礦物質,還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在所有魚類中,三文魚所含的Ω-3不飽和脂肪酸最多(每100克三文魚約含27克)。

  營養亮點:低脂減肥的女士,蛋白質缺乏怎麼辦呢?當然選擇富含優質蛋白而熱量又相對低的三文魚了。要知道,每100克的三文魚就含有22。3克的蛋白質哦。如果可能的話,一周吃上2~3次三文魚最為理想。

想要瘦身嗎 來試試這些減肥食物

  蘆筍

  給低碳水化合物減肥者增加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蘆筍可是蔬菜中的貴族:雖然價格比別的蔬菜稍加昂貴,但口味確實清香鮮美。和一般的蔬菜相比,蘆筍所含的蔬菜纖維柔軟可口,而且還含有更多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此外,蘆筍中含有豐富的葉酸,大約5根蘆筍就含有100多微克,已達到一個人每日需求量的1/4。

  營養亮點:吃上一盤蘆筍,它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就能補充你維生素不足的遺憾啦。蘆筍最好整根煮,這樣能在最大程度上保持營養;此外,蘆筍的營養多在尖上,最好把蘆筍捆起來頭朝上煮,以保持營養。

  燕麥片

  美國雜志食物與營養專欄高級編輯弗蘭斯·拉傑曼·露絲博士建議,用燕麥面取代常規面粉,家中自制餅干、煎餅或面包等。此法有助攝入雙倍膳食纖維,而且熱量更低,所以更容易產生飽感,有助成功減肥。

  營養兩點:國外的減肥餐單大多會用燕麥片做早餐主打菜式,燕麥片的卡路裡低、營養豐富,含有維他命B、E、鐵等成分,對推動消化系統很有功效。而且還容易產生飽腹感。

  吃什麼東西能瘦身?以上四種食物就是不錯的選擇哦,在生活中如果你是吃貨又想減肥捨不得那些美味的食物的話,就來試試看吧。相信你一定不會失望的哦。另外配合一些運動來減肥也是效果很好的哦。

  

熱門文章
節後排毒清腸7個絕招 自制減肥茶來排毒

來看看節後排毒減肥清腸的方法吧。合理的飲食+調整生活方式+增加運動,能輕松讓你在節後瘦下來。  節後排毒減肥清腸7個絕招

完美瘦臂操 還你纖細手臂

第一周:消除手臂多余脂肪。  每天五分鐘沙發水瓶操,這套運動動作快速連續,而且針對的都是手臂上容易堆積脂肪部位。用有氧運

減肥期間應該注意什麼?

如果您正在實行減肥計劃,那麼就要注意了,除了減肥食譜和減肥方法,您還要了解減肥期間應該注意什麼,高熱高糖高

按摩瘦手臂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怎樣瘦手臂

手臂上有拜拜肉的美眉們肯定想知道如何快速瘦手臂,而今天要教大家按摩快速瘦手臂的手法,讓大家掌握按摩的真正技巧,找准手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