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期間應該注意什麼?

減肥期間應該注意什麼?

如果您正在實行減肥計劃,那麼就要注意了,除了減肥食譜和減肥方法,您還要了解減肥期間應該注意什麼,高熱高糖高脂的食物自然是禁止的,那麼還有什麼事項是應該在飲食減肥中避免的呢?

①多喝牛奶:每天攝入1800毫克的鈣,就能使身體少吸收80卡路裡的熱量。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質。那些習慣每天喝咖啡的人,每次喝咖啡的時候加些牛奶,不僅能使咖啡變得更滑更香,還能幫助減肥呢。早餐醒來,喝一杯純牛奶,能讓人一天都精力充沛地工作學習。晚上睡覺前喝一杯熱牛奶,能讓人睡得更香甜。午餐晚餐飯後喝一杯酸牛奶,還能助消化。

②稀釋果汁:每次喝果汁的時候都兌些清水,這樣攝入的卡路裡可以大大減少。

③多喝水:減肥期間應該注意什麼?要多喝水,這樣能加快新陳代謝,燃燒更多的卡路裡。光是每喝兩杯涼水-溫度不高於72攝氏度-就能燃燒25卡路裡。每天喝一升水,那麼一年下來就能減掉五磅。

④多吃蔬菜:減肥期間應該注意什麼?要吃蔬菜,蔬菜非常健康,不僅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可以幫助消化,還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C,有助減肥。

⑤不吃零食,只吃自制零食點心:把三種或三種以上的豆磨成粉末,在正餐之間,用開水沖成糊當點心吃。這樣既能飽肚,還能避免吃進一大堆的垃圾食品,也能防止正餐的時候因為太過餓而狂飲暴食。

⑥專心吃飯:吃飯的時候不要做任何其他事情,不看電視,不看書,不工作,要一心一意地專心吃飯。因為一邊做其他事情,會因為分散注意力而不小心吃得過多,而且吃飯的時間延長了,也會導致吃進肚裡的食物大大增加。

減肥期間應該注意什麼?蔬菜和少量的肉類是必要的,為了營養也為了減肥。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用跑步機減肥有哪些注意事項?

用跑步機減肥有哪些注意事項?不少朋友為了能讓自己堅持減肥,花了大錢買台跑步機回家減肥,但如果運動減肥方法不

西瓜減肥方法的注意事項

一、西瓜減肥法注意事項  在采取西瓜減肥法時,人們要注意一下幾點:  西瓜不能當飯吃  雖說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但是

加強版下犬式瑜伽,初學者最佳塑身動作

這個動作是下犬式,能夠有效地拉伸大腿和美化背部,還能夠活動到肩頸,保持肩頸活力減少肩肌勞損。以及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保持頭腦

八種嫩膚瘦身食材 冬季燃脂又護膚

冬季是一年之中最容易發胖的季節,這時候MM們食欲大增卻又懶得運動,脂肪很容易積累起來。那麼,冬季如何遠離肥胖的困擾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