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相思紅豆減肥食譜 讓脂肪盡情燃燒

相思紅豆減肥食譜 讓脂肪盡情燃燒

  紅豆怎麼吃減肥?紅豆的烹饪方式有很多,紅豆粥就是最常見的做法,其次將紅豆與其他食材搭配一起食用,保健減肥的功效會更強。紅豆怎麼吃減肥,小編為大家介紹幾款紅豆減肥飲食的制作方法,每一款都搭配了不同的減肥食物,營養均衡又美味。

  紅豆營養充分,包含蛋白質、胡蘿卜素、膳食纖維以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經常食用紅豆可以起到利尿消水腫的作用,所以可以改善預防便秘問題,避免因毒素囤積造成的腹部肥胖。

  紅豆減肥食譜

  1.紅豆陳皮湯

  材料:紅豆200克、陳皮5克、鹽少量。

  做法:將紅豆浸泡4小時,然後和500毫升的清水一起煮,直到紅豆煮到爛熟。然後熄火。用熱水陳皮浸軟,然後放進煮熟的紅豆湯中,加蓋焖10分鐘即可。然後加鹽調味。每天餐後飲用,練習吃兩個星期即可。

  效果:可以減少腹部的脂肪,遠離大肚腩。

  2.紅豆馬蹄爽

  材料:紅豆200克、馬蹄數個。

  做法:將馬蹄去皮切碎,然後加入冰糖、檸檬煮成馬蹄水。紅豆和水一起煮成紅豆湯。然後將紅豆沙倒入馬蹄水裡,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效果:馬蹄有降血壓和防癌的功效。馬蹄中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等對減肥都有幫助。

相思紅豆減肥食譜 讓脂肪盡情燃燒

  3.紅豆薏仁湯

  材料:紅豆100克、大薏仁200克。

  做法:將紅豆和薏仁分別泡4小時。然後將所有材料和清水一起熬煮,直到紅豆和薏仁爛熟然後關火,再焖15分鐘。然後加入黑糖或者冰糖。

  效果:薏仁同樣具有消水腫的功效,同時對於白皙皮膚也有不錯的效果。

  4.紅豆燕麥粥

  材料:燕麥30克、脫脂牛奶30克、紅豆50克、糖適量。

  做法:將燕麥和水用水煮一會兒,生燕麥大概要煮半小時。熟燕麥則不需要這個步驟。煮燕麥的時候不能放太多水。當熬煮到燕麥黏稠的時候加入牛奶。將煮好的紅豆加入牛奶燕麥中即可。最後加入糖調味即可。

  在嘗試紅豆減肥法的時候通常都需要加糖,增加口感。但是對於脾胃氣虛的人,過量服食甜食容易又飽脹不適感。因此可以加入一點鹽來排除脹氣。紅豆減肥法雖然對減肥有輔助的功效,但是如果想要更快看到減肥的效果,建議吃紅豆的同時多做運動。

  好啦,大家都知道了紅豆可促進腸道蠕動、清腸排毒的作用,對於女性來說還是很好的補血保健食物,紅豆怎麼吃減肥?在制作紅豆飲食時,需要注意的一點是一定要將紅豆煮熟煮爛,可以提前在清水裡泡一下再烹饪。

  

熱門文章
白領瘦身四步曲 輕松擁有小翹臀

對於白領來說,每天上班都是坐多站少。長期下去,就很容易長胖,而且臀部也不再緊翹,線條美不復存在,這樣就很容

正常發育和肥胖用應該怎麼區分?

  有一些青春發育期的孩子,他們體重過重是因為非脂肪組織的增長,如肌肉、骨骼等等,而不是脂肪

中醫埋線減肥的副作用有嗎?

  中醫埋線減肥的副作用有嗎?伴隨著現代物質文明的提高及生活方式的改變而逐漸增多的一類“富貴病

為什麼人人都在做瑜珈減肥

時代在進步,就連減肥的方式和方法也各種各樣,但始終有一種瘦身方式的地位一直占據著前面位置,這是為什麽呢?這次要講的是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