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白領MM最愛的減肥食物

白領MM最愛的減肥食物

  白領MM們都喜歡吃那些減肥食物呢?繁忙的工作讓我們無暇完成繁復的減肥計劃,所以只能從平時的飲食上入手。而對於OL們來說,抽屜裡隨時都有可以入口的小零食也是十分必要的,偶爾吃一些零食不但可以減輕工作上的壓力,舒緩緊張的神經,更重要的是能夠抑制住快要迸發的食欲,避免在工作期間餓肚子,也不會在下班之後大吃特吃,造成肥胖。那麼OL們到底應該在抽屜裡存放哪些零食才不會變胖,而且對減肥更有利呢?來看看看吧。

  一,酸奶

  酸奶裡面含有豐富的乳酸菌和鈣質,可以促進腸胃的消化和吸收,幫助脂肪分解,還可以預防便秘,防止體內堆積毒素。另外酸奶也有一定的飽腹感,當食欲出現時,一杯酸奶就會讓饑餓感迅速的消失掉。市面上還有很多含有鮮果粒的酸奶,美味又營養。

  二,蜂蜜

  女性喝蜂蜜對身體也非常有好處,尤其可以潤滑腸道,預防便秘。在抽屜裡放置一瓶蜂蜜,口渴時可以沖水喝,不但可以為身體補充水分,預防新陳代謝下降,而且還會產生一定的飽腹感,午餐前喝一杯蜂蜜水能夠有效的減少飯量,幫助瘦身。

  三,花生

  花生是我們十分常見的小零食,它的成分中含有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可以幫助分解脂肪,另外花生中含有一定的脂肪,能夠提供強大的飽腹感,每天只要吃幾粒就能有效的控制食欲。當然在花生的選擇上也可以仔細的挑選一下,原味花生的熱量就要比怪味花生低一些。

  四,海苔

  海苔是紫菜經過加工後的產物,成分裡同樣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既能為身體補充營養,又能抑制脂肪堆積,避免發胖。而且它的熱量相對較低,十分受到OL們的歡迎。相對於紫菜更加的爽脆美味,可以更好的滿足口欲,避免暴飲暴食。

白領MM最愛的減肥食物

  五,黑巧克力

  大多數女孩子對巧克力都沒有什麼抵抗力,但是一想到要減肥就開始對它們敬而遠之。其實大可不必。黑巧克力的熱量其實並不太高,而且富含營養素。適當吃一些黑巧克力,不但能夠控制飲食,而且還可以促進消化功能,加強身體的代謝效率,幫助減肥。

  六,杏仁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杏仁減肥法,通常在工作中午餐前出現一些饑餓感的時候,吃幾顆杏仁就能姐燃眉之急,因為它的飽腹感也特別強。作為最常見的堅果,杏仁中雖然含有一定的脂肪,但是營養也十分的豐富,只要每天吃幾顆,不但不會發胖,反而會讓身材變得更好。

  現在一提起減肥,很多妹紙肯定覺得很委屈有木有!因為,減肥就意味著要吃得好少少的,卻要做大量的有氧燃脂運動。其實,減肥沒有這麼苦哈哈哦!只要你多多的注意你平時生活習慣,多余的脂肪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被你消滅了哦!

  

熱門文章
認識水果減肥法

水果減肥法是指除了水果以外,什麽東西都不吃,全日只吃水果,直到吃飽為止。當然不是什麽水果都適合用來減肥,較為有效的減肥水

懶人減肥:9大無痛生活瘦身法

  絕大部分的女性都不願意做運動或者是沒有時間做運動,可是又希望自己能保持妖娆的身材。今天小

做埋線減肥價格高不高呢?

  敢問哪個女性不想擁有好身材呢?對於減肥很多女性都嘗試過很多方法,但其效果並不太理想。為了有效解決身材肥

蘋果醋是減肥醋嗎

近日,果醋成了熱門飲料,之所以“熱門“,是因為很多人聽說它除了對身體有保健作用以外,還具有一定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