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蔬菜減肥法 推薦最能減肥的蔬菜

蔬菜減肥法 推薦最能減肥的蔬菜

大家都知道多吃水果蔬菜對減肥有好處,但是吃什麼蔬菜、怎麼吃蔬菜才有減肥的效果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幾款最能減肥的蔬菜和這些蔬菜的做法。如果你能試著diy這些減肥蔬菜的菜肴,並經常食用,對減肥的效果是立竿見影的哦。

一、黃瓜

減肥原理:

1、黃瓜的營養很豐富,除了含有大量的水之外,還有維生素、胡蘿卜素,以及少量糖類、蛋白質、鈣、磷、鐵等人體必須的營養素。其中的纖維素對促進腸胃蠕動和加快排洩、降低膽固醇有一定的作用。

2、黃瓜中含有一種叫做“丙醇二酸”的物質,它能有效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換句話來說,多吃黃瓜就能防止脂肪的增多。

3、黃瓜的熱量很低,對於高血壓、高血脂以及合並肥胖症的糖尿病,是一種理想的食療良蔬。

推薦食譜:黃瓜炒木耳

原料:黃瓜600克,泡過的木耳60克。

調料:油20克,鹽3克,味精4克,糖2克,大蒜2瓣,蔥少許。

做法:熱鍋放油,放蒜下去爆香,加入青瓜炒。在鍋裡加入少許水,加入木耳。一分鐘後調味,熟後裝碟即可。

推薦理由:此菜清淡、爽口,有助於開胃。木耳營養價值高,和黃瓜放在一起炒後味道更香,還能有效清理體內廢物。

小編提醒:黃瓜雖然可作菜蔬水果食用,但之所含的維生素和營養素含量較少,所以不宜單獨食用,最好與其他蔬菜,水果一起吃,才能吸取機體所需的營養。

熱門文章
新媽媽哺乳期產後瘦身有妙招

生完寶寶之後新媽媽最關心的就是產後瘦身減肥的方法,因為在懷孕期間吃了很多高熱量食品讓新媽媽的身材嚴重走樣,這可影響了新媽

飯後減肥有雷區五個錯誤不要犯

 減肥是很多事情是同一道理的哦,心急就是說不了熱豆腐,還會被燙嘴了哦!就算你再怎麼心急著要趕走多

2個月瘦10公斤 針灸減肥讓你對肥胖Say No

說起針灸,很多人都想起那些武打片裡的鏡頭,頭上身上一排排的針眼,怪嚇人的。其實針灸減肥是酸而不痛,不過要忍受1小時的酸感

埋線減肥法 適合忙碌都市人

  埋線:免去天天針灸之累 .hzh {display: none; }   馮女士生完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