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蘋果酸奶減肥法也有禁忌

蘋果酸奶減肥法也有禁忌

  最近網上有一種減肥方法非常火爆,被宣稱可以狂甩十五斤,這個減肥方法就是傳說中的蘋果酸奶減肥法。不過蘋果酸奶減肥法也必須要根據各人體質而有所顧忌的哦。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各種體質的人需要如何對待蘋果酸奶減肥法,讓你減肥的同時注意一下身體的健康問題吧!

  前篇:無論什麼減肥方法,首先都要清楚的認識自己的體質,每種體質合適的方法都不同。很多人用過很多方法也試過很多減肥用品,但是大部分都是減肥不成功。為什麼?那是因為大多人都在盲目減肥,選擇跟自己背道而馳的方法,不見效果反被其害。減肥要有個過程,心態要擺正。下面本人將說說自己幫別人制定減肥方案,經常碰到的4種肥胖體型,說的簡短不要見怪!

  氣滯型:肥胖的人常因精神壓力造成水分積滯,代謝被壓抑、身體水腫。解決辦法是盡量讓自己精神上放松,減肥初期最好先減去多余脂肪,配用針對性強的果蔬型減肥用品效果更佳。

蘋果酸奶減肥法也有禁忌

  濕熱型:肥胖的人食欲非常旺盛,這樣不僅僅會導致身材走形,而且還會伴隨頑固的便秘。這類特征的人要想減重的話最好是控制食欲,多做運動,配合促進消化的水果型減肥用品,排除體熱。效果才是最理想的!

  淤血型:肥胖的人是由於常處寒冷環境或者婦科病的影響而導致血液脂肪囤積。這類肥胖群要減肥的話除了保持生理期不錯以外,適當的運動,配合蜂膠減肥用品效果相當不錯的!

  氣虛型:肥胖的人身上的肌肉很少,身體呈現松垮的現象!最嚴重的會導致上身與下身不成比例。解決辦法可以多做輕微的運動,如瑜伽或者散步。初期最好不要劇烈運動,適當的配合增加肌肉的減肥用品效果巨大!

  看過這麼多體質後,你知道自己該怎麼運用蘋果酸奶減肥法了吧?在采用蘋果酸奶減肥法減肥的同時,再配合上以上小細節,你會輕輕松松就能瘦出完美身材的哦!

熱門文章
埋線減肥的方法和作用

  埋線減肥相信很多關注減肥的人都聽過,一些想要做這類減肥的人都很想知道埋線減肥用的是什麼線,針對這個問題

怎樣才能有效減肥

概 述 看到大街小巷美腿如林,你有沒有一點點心動。是否你也減肥過,但是一看見美食,你就放棄了。不過

瘦臉的最快方法有哪些

Step1挺直鼻梁,消除整臉浮腫  用雙手中指放在鼻翼兩側,沿著鼻梁慢慢往上推,能強化鼻梁的立體感,消除臉部浮腫。  S

8招打造結實性感腹肌男士減肥

仰臥起坐+有氧運動  關於仰臥起坐能不能減掉腹部脂肪,一直爭論不休。正方認為:仰臥起坐可以鍛煉腹部肌肉,所以能練出平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