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全面解答吃什麼減肥

全面解答吃什麼減肥

  台灣第一女主播小S曾經說過一句話:“要麼瘦,要麼死。”此言一出引起了廣大女性的紛紛追捧,將這句話當作減肥的座右銘。減肥的方法不外乎兩種,一種是運動,一種是節食。運動太累,節食太痛苦,有沒有一種折中的方法讓我們既能減肥又無需耗費太多經歷呢?有,那就是從吃上解決。一起來研究一下吃什麼減肥吧!

  吃什麼減肥呢?這個問題其實並不復雜,只要挑那些含熱量低,脂肪為零的食物,就可以杜絕發胖的現象。低熱量高蛋白的食物有很多,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盤點一下,哪些食物適合減肥人群吃吧!

  第一種:海帶

  關於吃什麼減肥,我們首推的是海帶,海帶中含有豐富的碘等微量元素。常吃海帶可以讓促進人體新陳代謝,而且對消除身體水腫有很好的作用,重要的是它是燃脂殺手,幫你有效快速消耗體內脂肪。除此之外,海帶還是心髒血管和腸膜等髒器內脂肪溶解的好幫手,大大的減少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如果你想減肥,海帶一定是必不可少的食物。

  第二種:菠菜

  大家都知道菠菜含鐵,多吃菠菜有被血養顏的作用。不過除此之外菠菜中還含有極其豐富的槲皮素、谷胱甘肽、膳食纖維和葉酸,這些微量元素可以從根本上解決便秘問題,可以排出體幾毒素、促進血液循環,對提高新陳代謝的效果也很顯著。與此同時,菠菜裡含有的胡蘿卜素也是相當豐富的哦,重要的是春菠菜所含的維C是夏菠菜的3-5倍。這些微量元素可以在幫你調節體形的同時美容養顏,是個很難得的減肥食品。於是,吃什麼減肥的終極殺手锏就是菠菜了!

全面解答吃什麼減肥

  第三種:西紅柿

  西紅柿酸甜可口,西紅柿炒蛋是差不多所有女孩子都喜歡吃的食物。而且,西紅柿的熱量很低,差不多五個西紅柿加起來的熱量也就相當於一碗米飯。可是如果吃五個西紅柿就差不多飽了,無需再吃其他東西。還有就是西紅柿含有的糖分非常少,熱量也很低,吃再多也不會發胖。而且西紅柿裡的食物纖維有清腸排毒的作用,可以幫助大腸運動,還會吸收腸道內的脂肪和膽固醇等有害物質。要問吃什麼減肥最健康,當然是西紅柿。

  第四種:苦瓜

  苦瓜很苦,有好些MM難以忍受它的痛苦,不過苦瓜可是非常好的減肥食物哦。苦瓜所含維生素C排在所有瓜類蔬菜的首位,而且它有降低膽固醇還有甘油三酯的作用,往往肥胖者這兩類東西很高,於是苦非常適合減肥人士食用。不怕苦的減肥者可以直接吃,如果怕苦就炒一下。苦瓜搾汁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讓營養全面吸收。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苦瓜汁千萬不要混合其他甜性水果,實在忍受不了苦瓜汁的味道就加一顆猕猴桃吧!它也是減肥的好食品哦!

  關於吃什麼減肥今天我們就介紹到這裡,以上四種食物是減肥者不可多得的良伴哦。如果你想減肥又不想花費太多經歷,那就嘗試一下依靠食療來控制體重吧!這些控制體重的方法一定會讓你很快瘦下來的。現在大家知道吃什麼減肥了吧?

熱門文章
倒著跑瘦身竅門 減肥不摔倒

倒著跑,是現在最多人選擇的一項健身減肥運動,因為它能提高人體協調能力,它已成為運動減肥新寵,但倒著跑減肥也

如何挑選適合你的減肥茶?

1.荷葉茶--愛吃油炸食品的胖胖  原理:荷花的花、葉、果實在中藥書經的記載中都有“輕身、化油”

巧用瑜伽來瘦腿 8招瑜伽讓你擁有美腿

現代女性越來越關注自己的腿,都想著瘦點瘦點再瘦點,可是如何瘦腿更健康呢?下面小編就教大家幾招瘦腿瑜伽,讓你輕松修出迷人雙

警惕!7種瘦身後遺症越減肥越丑

為了穿上漂漂的衣衣,不少美眉拼命減肥,卻不知道減肥方法不當,讓你瘦身不成,反變丑女!瘦身丑女急診室為你把脈,還你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