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減肥 教你扭掉腰部多余脂肪

瑜伽減肥 教你扭掉腰部多余脂肪

有什麼辦法可以瘦腰呢?告訴你一個小秘密,瑜伽減肥可以幫助你,減掉腰部贅肉不再是夢,幾個簡單的扭轉動作,短短的幾分鐘,就可以讓你告別以前那個自己,讓你成為別人羨慕的對象,還在等什麼,快來跟我一起做吧!

三角扭轉式

兩腿打開約兩個肩膀寬度,腳趾朝前。雙臂抬起向側打開至肩膀高度,掌心向下。

腰部扭轉至右側,同時吸氣,注意兩腿要伸直,腳跟不離地,上身保持挺直,並垂直於地面。

上身向下彎曲,左手去抓住右腳踝,同時右臂向上伸展,五指張開,抬頭,眼睛看向右手指尖。

注意細節:扭轉的時候,兩腿膝蓋伸直,腳跟不離地,不要將力都壓在手臂,同時背部要保持平直,不要弓背,臀部不要前傾,應保持與腳跟在同一平面上。

跪姿扭轉脊柱式

兩腿分開與髋同寬跪在地上,大腿垂直地面,腳背貼地。兩手分開與肩同寬,在肩膀正下方。然後左手向斜上方移動一掌距離。

右臂經過左腋下滑到左邊,掌心朝上,右肩膀和右耳貼地。

左手向天花板舉起,打開胸腔,吐氣,反復呼吸5次,然後放下左手,回到原位,換邊重復相同動作。

這幾個簡單的瑜伽減肥動作很簡單吧?想瘦腰的MM一定要試一試哦,按照上面的方法堅持做一段時間,我相信你的身材一定會更加完美,瘦腰不再像你想象的那麼困難,讓自己的身材變得完美不再是夢,因為有瑜伽減肥來幫你!快快行動吧!

熱門文章
7天營養減肥餐 讓你營養瘦身二合一

周一  早餐:咖啡、蘋果、雞蛋  午餐:米飯(1小碗)、炒土豆絲、生黃瓜1根、紫菜湯  晚餐:煮蝦(數只)、燒豆腐、涼拌

簡單小運動讓你快速練就性感纖臂

快速瘦手臂方法一:  使用健身球拉長手臂和肩膀,將身體放在健身球上練習平衡感並起到全身按摩的效果。  1、趴在健身球上雙

針灸 為您夏日減肥保镖

  減肥,隨著氣溫越來越高,呼聲也越來越響,皆因肥膘都藏不住了,消極的做法無外乎包得嚴嚴實實,可這種折磨程

五個瑜伽動作瘦小腿 輕松消除水腫和疲勞

  通過5個全身伸展動作,能有效舒緩肌肉,消除水腫和疲勞。不僅如此,抬腿動作做到位,還能緊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