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七式減肥瑜伽動作 矯正四種胖腿類型(圖)

七式減肥瑜伽動作 矯正四種胖腿類型(圖)

  XX型腿

  動作名稱:站姿單腿外旋

  動作要領:

  1. 挺胸、抬頭、收腹,單腿支撐地面,重心放在核心部位,另一條腿向前伸直,繃腳面,腳趾點地。

  2. 大腿外旋,保持腳面繃直,自然抬起,保持1~2秒放下。勻速抬起、放下,重復20 次,換另一條腿練習。每次練習最少做3 組。

  小貼士:

  為保持身體平衡,可一手扶牆或其他固定物體,另一手插腰。

  小粗腿MM

  動作名稱:俯臥抬腿勾繃腳

  動作要領:

  1.肘關節、肩膀支撐身體,一條腿伸直,抬起另一條腿,注意繃直腳面,兩腿呈90度,髋關節垂直於天花板。

  2.勾回腳尖,保持1~2秒,然後返回起始動作。每條腿重復15次,換另一條腿。每次練習最少3組。

  小貼士:

  注意繃腳面時呼氣,勾腳尖時吸氣。

  教練提醒

  在開始運動之前,要先做抻腿動作進行預熱,如做弓字步壓腳來拉伸你的肌肉,從抻腿開始改變你的肌肉線條。而在運動過後,抻腿能減少乳酸堆積,有效緩解運動後的雙腿酸痛。

  肉肉膝MM

  動作名稱1:單腿平衡提膝

  動作要領:

  1.挺胸、抬頭、收腹,雙臂打開保持平衡,單腿支撐地面,另一條腿抬起使大腿與小腿呈90度,腳面繃緊。

  2.將小腿踢出去,使小腿與大腿呈一條直線。然後,回到起始動作,每條腿重復12次,換另一條腿。每次練習最少3組。

  小貼士:

  小腿踢出去時,注意繃緊腳面。

  動作名稱2:球上坐姿腿曲伸

  動作要領:

  1.坐在健身球上,挺直上半身、收腹,雙手叉腰,大小腿呈90度角。

  2. 在保持平衡的基礎上抬起一條腿,同時勾腳尖,保持1~2秒,回到起始動作。每條腿重復15次,換另一條腿。每次練習最少3組。

  小貼士:

  注意保持腳踝和腳放松。

  3.腳底蹬地,力量從下向上跳起。

  4.落地要輕,雙腿自然分開,還原起始動作,再站直。15~20次為一組,每次練習最少3組。

熱門文章
怎樣利用經期快速減肥 經期同樣也可以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月經後的一個星期

春季最新減肥瑜伽 3個簡單動作塑嫩模般好身材

看似簡單的健身球用處可大了,可以用它來健身減肥,做出各式各樣的動作,下面就為你分享一組超簡單卻極有效的健身球簡單瑜伽減肥

針灸減肥 20~40歲最為宜

  針灸減肥是通過針刺人體某些穴位,可以起到使胃蠕動減弱和抑制胃酸分泌,延長胃排空時間,促進機體脂肪代謝,

減肥切記按規律辦事 盲目跟風危害大

減肥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健康方法,盲目跟風往往會適得其反。健康減肥必須取之有道,切莫操之過急,一定要&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