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超有效瑜伽招式 豐胸勝整形

超有效瑜伽招式 豐胸勝整形

  天使臉龐和魔鬼身材是女人夢寐以求的美,但是中國女性平胸居多,對比西方女性,總少了那麼一點性感,如何告別平胸,打造傲人雙峰?下面幾招瑜伽招式可以幫到你。

  豐胸招式一

  1.采用基本跪坐姿勢,保持脊背挺立。吸氣,雙手臂側平舉,掌心向前。

  2.呼氣,頭頸部盡量向上後方仰起 ;保持手臂平行地面的高度,盡量張開,充分擴展胸部。

  3.吸氣,回歸雙臂平舉姿態,呼氣,頭頸部向前彎曲 ;雙臂收攏,手臂依然平行地面,盡量向前伸直。然後回歸起始姿勢。

  豐胸招式二

  1.雙手合十放在胸前,肩部放平,手肘向外,手掌成垂直狀態。雙手和胸部至少相距15-20厘米。

  2.收腹,背部微微弓起,雙手合十向前用力伸出,一邊做一邊吐氣,重復練習5-6次。

  豐胸招式三


  1.蓮花坐姿勢坐在墊子上,吸氣, 挺直站立, 雙手屈曲成90度, 兩手肘及手掌盡量完全貼緊, 並向內用力。

  2.慢慢呼氣,雙手開始向上提升至最高,維持動作約10秒, 重復10次。

  豐胸招式四

  1.身體站直,然後彎下身軀,雙手緊緊地在雙腳的後方十指緊扣,這樣就成為像山一樣的姿勢。

  2.胸部輕輕地向前方挺身,而頭部也要向後仰起。維持著這個姿勢進行有規律的呼吸,停留3秒左右後,雙腳微微屈膝,讓胸部更加前挺,盡可能讓臉去碰到膝蓋。

  豐胸招式五

  1.跪立,左腿後抬起,將左小腿放在右小腿外側,臀部坐在兩小腿中間的地面上。

  2.吸氣,左手向上,右手向下,雙手背後相扣。

  3.挺直脊椎,保持4次呼吸。吸氣,慢慢還原。另外一側重復同樣動作。


熱門文章
9步拍手消化操幫您燃燒內髒脂肪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很多人漸漸地不愛出門了,每天不是坐在辦公室就是宅在家裡,享受著暖氣和空調帶給人們的安逸生

白領走路減肥法 對付身上多余脂肪

辦公室裡工作的白領們總是以忙為借口,讓自己身上的肥胖繼續增長著,其實,生活中的每個人都很忙,但只要你需要,你還是有時間來

針灸減肥期間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針灸減肥後的注意事項和禁忌:  扎完針之後,醫生告訴我去看下牆上的針灸後注意事項,也就是在針灸期間的禁忌什麼的。牆上貼著

夏季減肥 西瓜汁最妙

西瓜中所含的氨基酸能夠幫助排毒素,消解脂肪。而且還囊括了人體所必需的很多營養,如維生素、鈣等,是不可多得的營養減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