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分析減肥方法和誤區 讓你輕松減肥不反彈

分析減肥方法和誤區 讓你輕松減肥不反彈

如今瑜伽減肥是現在最受歡迎的減肥方法,但是只是單純的做做瑜伽動作,效果顯現的就不會那麼快。那麼,要怎麼樣才能夠快速的看到瘦身成果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瑜伽減肥方法是如何減肥的哦!

下犬式

功效:防治腰痛和背痛,提高脊柱和腰的活力,增強胃腸功能,緩解便秘、收腹。

1、跪姿,雙手掌平貼地面

2、吸氣,慢慢抬高臀部,同時伸直雙腿,手臂也保持伸直狀態。

3、吐氣,腳跟和肩膀往下沉,保持8個呼吸的時間。

戰士一式

功效:可以減少腹部、腰兩側多余脂肪,擴張胸部,伸展頸部,延緩衰老等功效。

1、吸氣,雙腿打開約10厘米寬,雙手往兩側張開,與肩膀保持水平位置,整個身體呈一個大字型。

2、雙手慢慢往頭頂方向舉起,指尖朝上,雙手合十。

3、身體以及左腿以90度慢慢轉向左方,保持10個呼吸的時間,然後換腿進行。

熱門文章
瑜伽瘦身讓你更修長更苗條

瑜伽瘦身相信大家都不會感到特別陌生吧,這是一種神奇的運動方法,長期堅持的話可以讓你擁有苗條修長的身材,其實

運動減肥方法中最有效的途徑

一、步行:所有鍛煉都出自步行。如果步行是你的主要運動,則每天步行一小時。如果想快點有結果,就加快速度。  二、騎車:這是

自制瘦腿減肥茶 低成本迅速瘦腿

模特般細長的美腿是所有美眉們夢寐以求的目標,但是偏偏有很多女生的腿長的又粗又壯,沒有一點女性的窈窕美感。  雖然很多女性

針灸減肥 科學調理內分泌

  中醫針灸減肥通過疏通人體經絡,祛除痰濁、調暢氣機,從而消除過剩脂肪,達到減肥的目的。由於操作簡便,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