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7式瑜伽減肥操 助愛美孕媽保持身材

7式瑜伽減肥操 助愛美孕媽保持身材

市場上瑜伽減肥的方法紛雜難辨,你是不是也想找到真正合適的好方法呢?也許你自己在家練習著從網上學到的方法卻沒有好的成效,也許你有心卻遲遲沒有行動。小編費盡心血為愛美的孕媽找到了靠譜的方法,下面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吧!既然已經有了好方法,為嘛還不行動起來咧?

足尖蘸地運動

嬰兒式

嬰兒式是個非常舒適、靜態的姿勢,有助於消解後腰的僵硬。若前額貼地有難度,就枕在相疊的雙手上,你還可以將腿分開給肚子多些擺放的空間。(注意:前額下會墊結實的枕頭而不是瑜伽磚。

貓伸展式

隨著胎兒的逐漸成長,可做幅度較小的動作以免過度伸展。這個姿勢有助脊柱富有彈性和背肌的強壯。

單腿交換伸展式

練習時,您可以在腳上繞根帶子,軀干彎至45度角(或更小的幅度)便行。這個前彎式幫助保持雙腿的柔韌性。

工匠俯首式暖身部分

腿部溫和的上下動作幫助保持了大腿內側的柔韌性,並放松盆腔底肌,為分娩做好准備。

寬角前彎式暖身

有助於保持大腿內側的靈活性,並松弛盆腔底肌,為分娩做准備。

提肛契合法

肛門括約肌的收縮練習,有助於抵消胎兒體重的下墜重力,還能幫忙預防孕期常見的痔疾。

瑜伽放松術

大多數孕婦發現這個體位非常有支撐性,也很舒服,甚至睡覺的時候也是如此。

其實懷孕女性若想要保持身材,不妨試試一些簡單的瑜伽減肥操,既不會太過劇烈,也能夠起到一定瘦身效果。

熱門文章
肚子減肥的最好方法

概 述 相信很多女性都會被身上的贅肉給困擾,尤其是長期坐辦公室的人員,每天都是久坐,也沒有時間和精

手臂減寸舒壓操還你纖臂

一天繁忙工作過後,總覺得腰酸背痛,精疲力盡,一回到家便躺在床上不想動彈。但這樣卻養成了缺乏鍛煉的壞習慣,看著多出來的贅肉

水桶腰想瘦下來,可以這樣吃!

 水桶腰讓不少的漂亮MM都無法體驗穿美美衣服的感覺,因而瘦腰變得更為平常。對吃貨的人來說,瘦腰吃什麼不影響體重

瘦腿四方法 不信甩不掉大象腿

每天揉搓50下  方法是:洗澡的時候,給腿上塗滿沐浴露,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台、水管子),把右腿架上去,雙手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