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三款趣味沐浴減肥瑜伽 輕松燃脂

三款趣味沐浴減肥瑜伽 輕松燃脂

很多的減肥運動都能有效減肥,而瑜伽減肥正是其中一種,瑜伽減肥修身兼修心,非常值得大家去嘗試使用。很多人到了晚上都不想運動,而洗澡是最舒服的時候了,這時候在水中做一些減肥瑜伽動作,既有趣,瘦身功效又加倍,一舉多得,趕緊來學習這套瑜伽動作吧。

一、鹿式

Step1 背部伸直盤腿坐在浴盆中,雙手背後,做深呼吸。

二、單腿式

Step1 肋部伸直,促進體內循環。膝蓋彎屈坐在浴盆中,雙手在身後支撐。

Step2 在保持姿勢不變的基礎上抬起單腿,繃直腳面和腳趾,用腹式呼吸保持30秒。

Step2 雙手向後伸出,上肢伸展,用腹式呼吸保持30秒。

三、猴式

Step1 雙腿完全彎屈,身體正坐在彎屈的腿上,另一條腿彎屈直立,兩手伸直,放在跪姿腿膝蓋的兩側。

Step2 上肢前傾,將重心放在彎屈直立的腿上,保持30秒,腹式呼吸。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關於三款趣味沐浴減肥瑜伽 輕松燃脂的相關介紹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你還有不明白的問題或疑問,可以查閱相關文章或者免費在網上提問,我們有數萬名優秀醫生會員為您解答。祝您和家人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熱門文章
六式瘦腹操助你輕松滅贅肉

瘦腹操第一式  慢慢坐在地板上,把背打直,雙腿膝蓋彎曲,腳掌平貼於地面,手輕輕抱住大腿後側。  tips:這個動作能夠讓

跳躍深蹲讓你翹臀瘦腿美背

熱身動作預備:  1.首先你得准備一個很穩的長凳子,最好是健身房的那種寬的凳子;  2.先在凳子旁進行熱身活動,充分舒展

便秘啊怎麼辦~

便秘啊怎麼辦~

埋線減肥適合人群有哪些?

  現在很多白領很是苦惱身材肥胖,北京醫療美容機構的醫生推薦埋線減肥。那麼埋線減肥適合人群有哪些?埋線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