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水桶腰想瘦下來,可以這樣吃!

水桶腰想瘦下來,可以這樣吃!

 水桶腰讓不少的漂亮MM都無法體驗穿美美衣服的感覺,因而瘦腰變得更為平常。對吃貨的人來說,瘦腰吃什麼不影響體重呢?今天,小健在這裡推薦幾種鹼性食物,讓你吃出纖細小蠻腰。

瘦腰最好的食物

NO.1燕麥

燕麥的纖維豐富、水溶性纖維含量多,對於排便很多幫助,同時還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取、延緩胃腸的排空時間,易產生飽足感,以及增加糞便體積,縮短大便在大腸內滯留的時間,避免腸道吸收殘余之毒素,對於體內環保很多幫助。

食用方法:

1、燕麥粥:可以購買市場上銷售的加工的燕麥片,加入半糖熱豆漿直接沖泡,就很可口或者買生的燕麥片,加入水和自己喜歡的調味料,熬煮成燕麥粥。

2、燕麥飲:目前市面上有將燕麥做成罐裝的燕麥飲,盡量選購無糖分的,才不會吃過多的熱量。NO.2紅薯

紅薯的營養成分相當豐富,膳食纖維含量非常高,常吃可以刺激腸胃蠕動,另外紅薯含豐富的寡糖,幫助益生菌生長,有益大腸的保健,其中所含的水溶性纖維可以保持血管的彈性和暢通,最後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食用方法:

1、蒸地瓜:若是要吃紅薯來增加腸胃蠕動讓腰圍變小,最後就用蒸的方法來食用,把皮用刷子清洗干淨放入電鍋中蒸煮。

2、地瓜稀飯:可以和在白米飯裡面加點水,熬成地瓜稀飯,對與健康瘦腰非常有作用。

NO.3蘋果

蘋果含有一種特俗的果膠成分,果膠是一種可溶性的纖維質,遇到誰之後會膨脹,所以吃蘋果加上喝水,會很有飽足感,加上蘋果有豐富的纖維質,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對排便很多幫助,最後到瘦腰減肥的效果。

食用方法:

1、吃:整個吃蘋果能更好地吃到果膠成分,更好促進腸胃蠕動的效果,因為蘋果皮含有很多粗纖維,因此最好把蘋果皮洗干淨,連皮一起吃上。

2、沙拉:蘋果切成小丁狀,加入優格或是優酪乳,拌成沙拉吃,建議最好選擇無糖或是低糖的優格或是優酪乳,才不會吃進太多熱量。

NO.4黃瓜

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營養成分較少。而且,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食用方法:

1、糖醋黃瓜:黃瓜500克,醋適量,白糖適量。將黃瓜去瓢切薄片,用鹽腌一下然後倒掉鹽水。用涼開水洗一下,撈起瀝干水。加糖,醋拌勻即可。

2、黃瓜汁:新鮮黃瓜3-4根,蜂蜜少許。先將黃瓜洗淨去皮去籽,將黃瓜放進搾汁機鮮搾。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蜂蜜攪拌即可。

NO.5白蘿卜

蘿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作用,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這是冬日瘦腰食譜之一。

食用方法:

1、白蘿卜汁:把白蘿卜洗淨切塊,然後放入搾汁機中,加入少許的冰糖和適量的白水,搾出的白蘿卜汁十分清甜爽口,無論是平時還是飯前飲用都能有效的控制我們身體吸收的熱量。

2、生姜白蘿卜湯:經常喝生姜白蘿卜湯可以加強身體的血液循環效率,並且有效的控制食欲。尤其是天氣寒冷的時候,更可以維持身體代謝的穩定性,避免肥胖。首先把生姜和洗淨的白蘿卜切片,蔥洗淨留須。然後把材料放入砂鍋中,加入適當的清水,熬煮三十分鐘左右,加入少許的蜂蜜既能調味又可以預防便秘。

 

熱門文章
睡前2套動作快速瘦肚子和腿

一、瘦肚子  Step1  身體放松,平躺在地上。膝蓋伸直並攏,雙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與身體呈90度的位置。堅持10秒後

日式苗條食譜月減十斤

  在日本,米飯、黃豆、生魚和各種海鮮幫助女人們保持了窈窕的身材。日式減肥法能幫助你在一個月

細臂高招 白領輕松告別粗手臂

白領如何擺脫粗手臂的煩惱呢?白領一族們又被稱為久坐一族,經常性的坐在電腦旁,運動活動減少,身體攝入的熱量遠遠要比身體消耗

上班一族必備的瘦手臂方法,5招教你在辦公甩走蝴蝶袖

現代上班族整天都泡在辦公室,甚至連吃飯都不出去,還有些MM忙的把時間都忘了。這樣的情況瘦手臂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