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瘦腿四方法 不信甩不掉大象腿

瘦腿四方法 不信甩不掉大象腿

  每天揉搓50下

  方法是:洗澡的時候,給腿上塗滿沐浴露,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台、水管子),把右腿架上去,雙手從大腿根到膝蓋的方向搓,稍微用點力,然後再反向搓,想瘦小腿方法一樣,每條腿要搓50下,做完後,胳膊會很酸痛,一定要堅持住哦。當你能搓100下的時候,只需一個星期,瘦腿效果會很明顯的!

  每天刮刮腿

  方法是:買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的刮,直到刮出紅印,左腿完了換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刮,刮完後不要接觸冷水,直接睡覺。這樣一來,即使你在睡眠中,你的腿部也在不斷燃脂呢。

  薄底厚掌,踩踩就瘦

  方法是:穿上硬底鞋,腳掌站在一塊磚頭上。這個方法可以提升小腿肚的位置哦,會讓你的腿型更好看,而且還能顯得更修長,個子比較矮的女性朋友可以多做做,你的臀部也會跟著上翹。你也可以自己拿松糕鞋讓修鞋鋪修成前高後低的負跟鞋,後跟1厘米高,前掌不超過4厘米。這種方式適合肌肉型腿的人。

  狂蹬空中自行車

  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瘦腿局部運動,晚上睡覺之前在床上做幾分鐘就可以了。躺在床上,把腳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狀,速度一定要慢,每天堅持做上一百下,也可以根據個人的能力選擇做的次數,一定要感到腿部酸痛才行哦,這個方法對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果!

  如果你想快速瘦腿,不妨試試小編給你推薦這四個簡單的瘦腿動作吧,每天堅持做一做,一個月的時間就會有明顯的效果的,如果能四種方法一起用,效果會更好哦,而且你可以自制一些瘦腿霜,效果會更顯著的。

熱門文章
告別鴨梨身材的7式減肥操

下半身的肥胖總是令很多MM感到很不滿意。成就完美曲線,展現女性性感的一面,你需要收腹、提臀、瘦腿。想瘦身的MM們,快來看

在KTV裡唱出你纖瘦的腹部

  用呼吸控制歌聲 .hzh {display: none; }   底氣不足,音域不寬,

梨子減肥法 一月減10斤

  生吃梨子的減肥方法是: .hzh {display: none; }   早上起床和一杯

冬季瘦身套餐 遠離臃腫化身瘦美人

    .hzh {display: none; } 冬季是體重反彈的高發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