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手臂減寸舒壓操還你纖臂

手臂減寸舒壓操還你纖臂

  一天繁忙工作過後,總覺得腰酸背痛,精疲力盡,一回到家便躺在床上不想動彈。但這樣卻養成了缺乏鍛煉的壞習慣,看著多出來的贅肉但無能為力。每天跟著小編做一套手臂減寸舒壓操,居家幾分鐘就能夠輕松解除工作疲勞,還能起到緊實手臂的作用。

  step1用手掌壓住上臂左臂肘部成直角向上彎曲,右手握住左臂直角部分。其他四根手指可以抓住另一側。

  step2使用反作用力下壓肘部伸展同時吐氣,用右手按壓左上臂的肌肉,要按壓至略有疼痛感(按壓位置略偏向肩部)。

手臂減寸舒壓操還你纖臂

  step3把手指放在胸大肌處把左手食指、中指、無名指放在胸大肌處。上舉重物時,胸大肌發揮著重要作用。

  step4胳膊從前向後繞右臂從前向後繞,繞到後面時,吐氣,同時,用左手按壓胸大肌。

  step5把手指放在鎖骨內側把右手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手指肚放在左側鎖骨內側。那裡分布著很多淋巴結。

  step6把手臂從前向後繞把左臂從前向後繞。繞到後面時吐氣,同時用右手按壓鎖骨內側,最好感覺到微痛。

  

熱門文章
手臂吸脂術前要注意哪些?

手臂吸脂術前注意事項:  1、受術者與醫生應作全面深入的術前交談,了解手術的大小、步驟痛苦程度、恢復的快慢、可能達到的效

瘦身操塑造女人完美身材!

減肥已經是一種潮流,一種時尚,減肥成為了每一個女性不可缺少的話題之一,隨著減肥人群的增多,一些減肥藥物也隨著泛濫起來,人

C型瘦腹式瑜伽動作 瘦成扁平腹

C型瘦腹式瑜伽動作 瘦成扁平腹。 .hzh {display: none; }   C型

減肥良方

減肥良方 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