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瘦腹減肥瑜伽 快速簡單的消滅肚腩

瘦腹減肥瑜伽 快速簡單的消滅肚腩

腹部上的小肚腩不僅影響了你的身材,還危害了你的健康,便秘、色斑等等讓你苦惱不已。趕緊試試小編為你推薦的瘦腹減肥瑜伽吧,讓你跟小肚腩說拜拜。

1.直立,雙腿並攏。

2.呼氣彎曲上身向前,向下與地面呈90度。

3.重心移至右腳,吸氣彎曲左膝,將左腿抬起,十指交叉抓住左腳掌,同時抬頭注視正前方,初學者和平衡稍差者在此保持。

錯誤示范:完成最終體式避免聳肩。

4.呼氣,由膝蓋引領膝關節向前完全伸直呈90度角。

5.吸氣,弓背向上,呼氣,低頭同時彎曲雙手肘夾緊小腿,將額頭觸在膝關節上保持,吸氣,曲左膝,同時抬頭,抬起上體,呼氣松開雙手放落左腳,調整後,以同樣方式完成另一側練習。

熱門文章
跳繩減肥法的正確操作步驟

第1步:基本跳轉  將跳繩繞過頭頂,甩在腳後。你不必跳得很高,剛好夠著繩子就行。雙腳平穩站於地面上。跳完一分鐘,然後休息

5款番茄減肥食譜 吃出嫩白好身材

番茄不僅具有良好的美白功效,也是減肥人群的最愛。但是天天吃番茄總會有膩的時候,那要怎麼吃番茄減肥效果最好呢

巧吃面包讓你狂減肥

  與白色柔軟的吐司相比較,吃烤得酥脆的吐司其咀嚼次數自然增加。因為咀嚼(科學表明:咀嚼可助

4款有機花果減肥茶 低卡消脂

現在很多朋友會通過喝花草茶來減肥,每天都會喝茶,喝花草茶減肥是非常方便簡單的,而且效果明顯!那麼,4款快速瘦身的花草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