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天後王菲最鐘愛的瑜伽瘦身動作

天後王菲最鐘愛的瑜伽瘦身動作

天後王菲出道多年,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究竟天後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秘密就是瑜伽。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揭秘一下天後王菲最鐘愛的瑜伽動作吧!

天後王菲最鐘愛的瑜伽減肥動作

動作一:

1.坐在地板上,兩條腿伸直。

2.彎曲右腿,盡量向臀部收緊,使右腳腳踝靠近左腿根,身體稍側。

3.右手繞過右膝,盡量在身後和左手相抓,這時要用肚子和腰部的力量,並深深呼吸。4.盡量保持身體筆直,不要彎曲。堅持片刻後,換另一側。

針對部位:整個背部、腿筋、肚子、腰部。

特別塑造:把手臂轉向身後,並讓兩手相牽,這對鍛煉胸肌非常有好處。在這個動作中,特別關注肚子要使勁,不能放松。

動作二:

1.站直,左腳往前邁一大步,然後左腿下壓,右腳向前指,腳掌平放在地面上,雙手在胸前合十。

2.壓臀,使左邊大腿和地面成一條平行線,關注保持平衡,將此姿勢保持片刻。

3.身體往左側傾斜,扭動腰肢,臉轉過來,使右上臂的後部靠在左邊膝蓋的外側,左臂外翹,手掌合十要用力,胸部肌肉要繃緊。

4.堅持片刻,然後換成右腿重復前面的動作,盡量減少晃動。

針對部位:臀部、大腿、小腿、胸部、腰肌。

特別塑造:見效增強平衡能力,使大小腿上的肌肉均勻,收緊臀部。 

熱門文章
推薦3組瘦身動作 必瘦無疑

一、健身球准備運動,做100次  動作1  伸直腰桿,保持身體平衡,坐在健身球上面。  動作2  身體坐在健身球上面,利

男人的減肥禁忌是什麼?

減肥過多——記憶減退德國杜塞爾營養院古斯塔夫?克蘭霍弗博士提醒減肥者:體內的剩余脂肪能刺激大腦、

4個瘦身時段 減肥工作兩不誤

  上班前 .hzh {display: none; }   1.早睡早起,幫助身體脂肪燃

健康飲食減肥 科學搭配十分重要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造成肥胖的原因多數是因為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大吃特吃結果長了一身肥肉。但減肥可不是隨便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