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肚子減肥的最好方法

肚子減肥的最好方法

概 述

相信很多女性都會被身上的贅肉給困擾,尤其是長期坐辦公室的人員,每天都是久坐,也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健身。久坐會讓壓迫人體的血液循環系統,從而降低人體的血液循環,導致肚子大、有游泳圈、下半身肥胖等問題。而不去健身房鍛煉,在辦公室和家裡也可以有一些減掉肚子上面贅肉的方法。但是不管是那種方法,都需要持之以恆,減肥是循序漸進的過程。

肚子減肥的最好方法

步驟/方法:

1最安全,也是比較常用的一種方法就是按摩法。即使你是在家裡或者辦公室,隨時隨地都可以用按摩法來進行腹部減肥。具體的按摩手法是:在肚臍的周圍畫問號,然後沿著畫問號的周圍進行按摩,左側和右側都要按摩到。或者經常拍打肚臍周圍,因為肚臍那一帶叫帶脈,經常拍打、按摩,可以促進脂肪的代謝,從而可以瘦肚子。

第1步

2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做仰臥起坐。可以在晚上回家以後,躺在床上或者地上,躺平,兩腳向上彎曲。兩只手伸直,放在身體的上方,然後利用腹部的力量使上身向前向上仰起來。盡量用雙手的指尖去觸碰膝蓋。稍微停頓幾秒鐘之後繼續躺下去。這時候你會感到腹部有酸酸的感覺,這是因為腹部開始在用力了。

第2步

3轉呼啦圈也是可以瘦肚子的。呼啦圈是針對人體腰部、腹部的脂肪來進行消脂的。而現在市面上的呼啦圈多種多樣,現在有一種攜帶方便的軟呼啦圈,每天可以在飯後一小時轉呼啦圈,每天可以轉30-6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肚子上的贅肉慢慢消失了。

注意事項:

減肥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堅持的,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三分鐘熱度是做不好事情的。你可以找一些跟自己一樣也需要減肥的人來一起練,這樣既可以讓減肥過程變得有趣,也可以相互監督。

熱門文章
1星期瘦10斤的減肥竅門

  1、享用中式蒸煮法烹調之食物,諸如蒸煮青菜、魚、蝦、雞肉等。 .hzh {display

告訴你怎麼才能快速減肥

你知道怎麼才能快速減肥嗎?是否像一干減肥者那樣,動辄真刀真槍的高強度運動,而且一天到晚的節食餓肚子。到時候的確是瘦下來了

瘦臉玻尿酸瘦臉效果如何

   .hzh {display: none; }    在如今這個看臉的時代,擁有一

瘋狂大餐後的消脂瘦身食譜

  春天一到,衣衫漸單薄,為嘴巴制定一個計劃吧,別讓肥肉搶了這一季的好風頭。 .hz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