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10分鐘豐胸瑜伽 告別飛機場

10分鐘豐胸瑜伽 告別飛機場

  平胸的妹子難免被人笑是飛機場,下面小編推薦一些有自然豐胸效果的瑜伽招式,每天堅持做10分鐘,飛機場就能變大山丘啦!

  簡易風吹樹式

  1.站立,雙腳並攏。吸氣,右手抬高靠近耳朵。

  2.呼氣,身體倒向左側。保持3次呼吸。吸氣,身體還原。另外一側重復同樣動作。

  八字式挺胸

  1.身體自然地躺在瑜伽墊子上,將雙腳打開。雙腳屈膝,雙手在身體的上方大大打開,全身形成一個八字形的狀態。

  2.靠著肩部和腳掌的力量來讓身體發生變動,將腰部抬高離開地面,這個動作在凌空維持5秒。

  4.慢慢地將雙腳合攏在一起,仍然保持著腰部凌空5秒鐘。最後才可以慢慢地恢復到原來的姿勢,再重復3次就可以了。

  牛面式

  1.跪立,左腿後抬起,將左小腿放在右小腿外側,臀部坐在兩小腿中間的地面上。

  2.吸氣,左手向上,右手向下,雙手背後相扣。

  3.挺直脊椎,保持4次呼吸。吸氣,慢慢還原。另外一側重復同樣動作。

  蛇式變化式

  1.俯臥在瑜伽墊上,雙腳屈膝跪在墊子上,而雙手緊緊地貼著地面。

  2.上半身保持著貼著地面,用雙手支撐著地面,讓臀部慢慢地抬離地面。

  3.臀部抬離地面的時候,眼睛要直視前方。保持10秒鐘,然後再慢慢地恢復到原來的動作。

  貓伸展式

  1.跪坐,雙手撐在地面上,手臂、大腿與地面垂直。

  2.吸氣,臀部上翹,腹部下壓,仰頭。整條脊椎彎曲。均勻呼吸保持動作。3.呼氣,脊椎反向拱起。均勻呼吸保持動作。呼氣,還原身體。



健康網(www..net)獨家專稿,歡迎分享,請點擊獲取授權。
投稿及合作請聯系:020-85501999-8802
熱門文章
水果減肥必須謹慎

菠蘿  菠蘿跟其他水果不同,菠蘿盡量不要在飯前吃,因為菠蘿中所含的菠蘿蛋白酶會對胃壁造成影響,而且菠蘿在使用前也需要在鹽

少女被查出胃癌 專家驚爆:過度節食減肥好傷身

18歲女孩楊琦(化名)來自湖北鄂州,中學畢業後來漢打工,賣過衣服、端過盤子,也發過傳單。由於平時難以按點吃飯,餓一頓飽一

專家教你800米的長跑技巧7個簡單技巧讓你拿下長跑

概 述 我是一個非常熱愛運動的一個女孩,在我們社區裡,我經常會參加一些運動會。因為遇到它不僅可以讓

上班族搶救粗腿 兩步簡易椅子操

.hzh {display: none; }   椅子只做一半,左側屁股懸空。右手抓住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