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最簡單的瑜伽減肥動作有哪些?

最簡單的瑜伽減肥動作有哪些?

瑜伽減肥是一門學問,對於學生,白領等部分人來說,想要去專門學習瑜伽不太現實,所以今天教大家一些簡單的瑜伽減肥動作,這樣我們可以在輕松之余練習瑜伽,起到既健身,又減肥,還可以保持好的心情的作用。

瑜伽減肥介紹:身體慢慢恢復立正的姿勢,然後手臂和身體向右彎曲,眼睛看著左方,然後慢慢把身體彎曲到左邊,眼睛看著右方。

2、山式站在墊子上,雙手交握反掌,自胸部向前推出去,頭部也慢慢低下去,眼睛看著地面,手臂和身體保持90度角的姿勢。

3、雙臂慢慢舉過頭頂,然後向後彎曲,身體隨著手臂一起微微向後彎曲,眼睛看著正上方。

4、完成動作之後,將手臂和身體回正,雙手放下放松。

5、雙手扶著右腳,然後把右腳腳後跟貼在左腿大腿根部,保持平衡,雙手在胸前合掌,雙手慢慢舉高,目視前方。保持均勻的呼吸,然後恢復山式站立姿勢,防松身體。

6、雙腳分開兩肩寬,雙手在身體兩側平舉,右腳腳趾尖向著右邊。

7、手臂帶動著身體向右邊彎曲,下半身保持姿勢不變,平舉的雙手保持在同一直線上,眼睛注視著左手指尖。保持動作10-20個呼吸,然後回正。

8、右腳腳掌回正,左腳腳掌向著左邊,平舉的雙手帶動著身體向右彎曲,左手放在左腿小腿位置上,右手與左手保持同一直線,然後向左邊彎曲左手,盡量拉伸手臂貼向頭部,眼睛看著正上方。

9、恢復山式站立的姿勢,分別高舉手臂,放松身體。

瑜伽是一個堅持的過程,每天堅持練習瑜伽,慢慢的你就會發現效果。而且冬季寒冷,長時間的戶外運動不適合,所以,瑜伽減肥成為了冬季最佳的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瑜伽球 輕松練出窈窕身姿

球上頭撞膝式  動作:坐在健身球頂的邊緣,雙腿並攏。吸氣,舉起雙手,腰背挺直。呼氣,向前彎腰,腹部貼近大腿,額頭靠近小腿

檸檬成功瘦身排毒

  這裡介紹一個來自瑞士的簡單、經濟、天然、有效的檸檬食譜。它能激發身體的自我淨化過程,瘦身

5種高效減肥茶秘密大公開

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而食物纖維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時間長了,就會有飽飽的感覺。更重要的是它還能燃燒脂肪,這一作用

減肥水果的熱量比較

你知道水果減肥法嗎?這是很多人減肥常用的方法,綠色健康,不過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水果才可以。並且在食用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