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各種類型的床上減肥操

各種類型的床上減肥操

如果您永遠沒有時間用來減肥,那麼您一定很喜歡您的床,那麼在床上運動減肥,您總不會拒絕吧,床上減肥操利用短暫的床上運動,就可以代替高強度的減肥運動,這樣的減肥方法是簡單實用的。


床上減肥操

每天睡覺前,在床上折騰1分鐘,堅持2周左右,你就會看到效果。

一 床上減肥操之後背

動作:將雙手放在胸口處,把身體由背脊到臀部上挺,然後慢慢把身體放下,臀部只輕輕挨著地面,靜止5秒鐘。做操時動作要緩慢。

瘦身效果:鍛煉背部,消除多余贅肉,重復4-5次。

二 床上減肥操之臀部

動作:手腕:要像飛魚的魚鳍般伸直,雙臂後伸,手肘不要彎曲;臀部:要將力量集中在臀部肌肉,下意識地將肌肉展示出來。腳部:雙膝不要彎曲,腳盡量伸直。

瘦身效果:對全身的肌肉都有提升的效果,是瘦身效果極其突出的姿態訓練,重復4-5次。

三 床上減肥操之腰部

動作:側身,右手按地。

瘦身效果:鍛煉腰部外側,消除多余贅肉,重復4-5次。

這幾種床上減肥操一般在1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但是對局部的減肥效果比較好,不喜歡運動減肥方法的朋友們適合選擇。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DIY減肥花草茶,瘦出小蠻腰

通過喝花草茶潤腸通便,排出囤積在肚子裡的多余廢物油脂,促進腰部脂肪分解,快速瘦出小蠻腰。  瘦腰減肥茶一:腰部脂肪普洱茶

胳膊太粗

胳膊太粗 女 |

甩脂機

甩脂機 女 |

針灸減肥幾天見效 不要走入誤區

針灸減肥有其療效,但是,千萬別把針灸減肥神奇化,避免進入誤區。下面我來看看人們常見的幾大誤區。  誤區一效果每日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