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揭秘3招不用花錢減肥瘦身的效果

揭秘3招不用花錢減肥瘦身的效果

隨著越來越多的健康減肥人的增加,減肥成了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項調味劑,有些減肥方法看起來很簡單,還不需要花錢,可是這些減肥方法的效果怎麼樣呢?讓小編來為你揭秘吧!

減肥方法1、彎腰撿豆子

在晚飯的時候不要吃的太飽了,但也不要覺得很餓,然後在飯後休息十幾分鐘之後,每天倒200粒豆子在地上,彎腰但腿不能彎,一粒一粒地把黃豆撿起放到桌子的盆子裡,重復這樣的動作:彎腰--直起腰板--放豆子到桌面--再彎腰--再撿豆子……

靠譜指數:★★★★

減肥方法2、站立扭腰

在中午或者晚上的時候可以站立來扭腰,這樣對瘦腰有好的效果嗎?站立左右扭腰100下。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

靠譜指數:★★★

減肥方法3、按摩瘦腹法

可以進行一些按摩的方法來減肥瘦身,這樣對瘦腹減肥比較有效。主要是利用揉搓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循環,讓代謝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按摩方法是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靠譜指數:★★★★☆

上述這幾種健康減肥瘦身的方法您應該聽說過吧,而且有時候還進行試用過。而減肥瘦身也並不是一兩天就可以達到效果的,這需要我們長期堅持下去,您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現身材變好了,所以美眉不要太過著急了哦。

熱門文章
想要完美瘦腿 首選運動方法

那麼剩下健康減肥的方法只能選擇運動了。由於白領們每天運動的時間不多啊,怎麼辦呢?沒關系,在這裡為大家推薦一個既省時又有效

五種蔬菜汁,健康美味又減肥

蔬菜對我們的身體減肥很有好處,那麼鮮搾的蔬菜汁也同樣對減肥人群有很大的幫助,而且不會損害自己的身體健康。下

蘋果減肥法的效果怎麼樣

很多人喜歡快速減肥法,因為它極為省事又能很好的達到瘦身的目的。其中不少人會選擇蘋果瘦身方法。到底是不是真的

2個簡單動作助你甩掉byebye肉

很多女生都會有這樣的煩惱,隨著年齡增長,緊致纖細的小臂會慢慢變粗、變壯,這些byebye肉一旦長出來就很難去掉,而夏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