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隨時隨地的運動減肥方法

隨時隨地的運動減肥方法

現在許多男士都有愛做啞鈴的習慣,並且啞鈴還有減肥的作用。但是有很多人覺得做啞鈴減肥太麻煩,有時候外出了沒辦法做。因此,很多人在尋找一種隨時隨地的運動減肥方法。

因此,下面將介紹一種不必使用啞鈴的運動方法。當然,在身邊有啞鈴的時候,也可以試一試這種方法。

1、對鍛煉胸肌有效果的練習

坐在椅子上,挺直背部、收腹,將雙臂向兩側伸展,手肘放在胸前,並且手心與手心緊貼在一起,然後相互用力推壓,直到臂部、胸部和腹部的肌肉發抖,保持該狀態大約為呼吸一次的時間。

2、背部減肥練習

與上面的練習方法相同,挺直背部、收腹,坐在椅子上,雙臂向兩側伸展,兩手有胸前交接,分別向左右兩側用力拉,應有意識地使背部肌肉用力,並保持約為呼吸一次的時間。

3、腿部減肥法

①兩腳之間的距離比肩略窄,雙手扶著椅背,上體微微前傾。用力收腹,背部挺直 臉部自然地面向正前方。

②扶著椅背,慢慢地抬起腳後跟,然後,再慢慢放下,並反復練習此動作。雖然這是很簡單的練習,但是對收緊腳踝及腿肚的肌肉具有顯著的效果。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 減肥茶能減掉一半脂肪

茶葉中含有能促進胰島素合成的物質,還有茶多酚、咖啡鹼、和脂多糖等近300種成分,這些減肥茶葉中含有的成分不僅僅有助於減肥

吃什麼食物有瘦臉效果 健康的減肥瘦臉方法

1.多吃補血氣的食物:  氣血不足,會導致肌膚營養缺乏而變的干燥松弛。而鐵質不足是貧血的主要原因,貧血使肌膚無法取得充分

三分鐘瘦臉操 快速減掉大臉

Step1表情肌按摩  1、張開雙掌,放在左右兩側的臉頰上,用掌心輕輕向上提拉臉頰,為臉頰稍微帶來壓力,按摩頰肌和頰骨肌

針灸減肥見效需要等多久

很多人都想要減肥法能夠盡快起效,越開越好,但是有些減肥法不能快,針灸減肥也不例外,按照中醫的原理。治療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