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四步腰部減肥操 冬季瘦出蠻腰

四步腰部減肥操 冬季瘦出蠻腰

腰部減肥什麼方法有效?以下練習簡單易做,可在很短時間便能瘦腰瘦腹,讓你在這個冬天自信秀出美麗小蠻腰。

腰部減肥操第一步:俯撐提升

1.雙手及雙膝著地,雙腳分開而稍寬於臀部,雙臂跟肩膊看齊而按地,收腹。

2.接著向上提起全身,即雙膝提離地面,雙腳及背部保持平直。停止動作數秒,再降回起始姿勢,即完成一次練習。重複動作三組,每組10次。

腰部減肥操第二步:斜撐扭擺

1.先採俯撐姿勢,雙手按於椅面,右膝向腹部提靠及扭向左邊,大腿跟外側跟椅子平行。

2.接著右腳以九十度角向後斜伸,再返回起始姿勢,膝部向軀干前拉,即完成一次練習。重複動作三組,每組10次,完成後轉腳再做。

熱門文章
烤水果減肥法,邊吃邊瘦太劃算了!

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種烤水果減肥法,希望大家可以自己親手制作一下。  一烤蘋果減肥法  取蘋果一個,洗淨後連皮切成4塊

中醫埋線美容有哪些優勢

  中醫埋線美容開啟你的健康生活。中醫埋線美容是一種z受愛美女士喜愛的中醫美容技術,它可以重塑女性靓麗容顏

腿型不美別擔心 神奇魔法助你速瘦腿

綁帶瘦大腿神奇浴巾魔法  很多女性的腿型不夠直、不夠細、不夠美,多數是與平時的走路姿勢或坐姿的不正確相關,那麼試試以下的

夏季減肥吃什麼是最好的

減肥食物有很多,減肥過程中吃吃減肥食物減肥是最快的,那麼,夏季減肥吃什麼?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個適宜在夏季食用的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