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季減肥吃什麼是最好的

夏季減肥吃什麼是最好的

  減肥食物有很多,減肥過程中吃吃減肥食物減肥是最快的,那麼,夏季減肥吃什麼?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個適宜在夏季食用的前三名減肥食材。

  冠軍:洋蔥

  令體內有害的物質徹底排出

  洋蔥的解毒力在眾多蔬菜中絕對是No.1,槲皮素、谷胱甘肽、膳食纖維、多酚、硒、低聚糖等等,洋蔥的全身都是解毒排毒、抗氧化的有效成分。

  其中,強力的排毒解毒功能來自於有機硫化合物,當烹調前,先將洋蔥切好,稍稍放置於常溫下一段時間,烹調時再用油爆炒,這種成分就能好好地鎖住不流失。另外,辛辣的成分幫你促進血液循環,維生素B1加速新陳代謝。

夏季減肥吃什麼是最好的

  亞軍:芥藍

  從莖到花都是營養成分

  夏季代表性蔬菜芥藍,莖、葉、花都能食用,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B群、胡蘿卜素、鈣質、葉酸、鐵質、鉀等,營養價值十分高。另外,芥藍中的芥子油甙分量相當高,能形成異硫氰酸,發揮超強的解毒、排毒功效。

  1~3月是芥藍生產的時候,最好用蒸煮的方式,能好好地鎖住有效成分,若是水煮的話,烹調時間不能過長。當芥藍中的維生素B群發揮超強的脂肪代謝功效,加上鉀的利尿作用,能有效排毒並消除水腫。

  季軍:韭菜

  令硫化合物與葉綠素發揮雙重功效

  韭菜的綠色色素成分正是來源於葉綠素,進入人體後能將腸道內的毒素一一清除,而韭菜獨特的味道來自硫化合物,能令肝髒功能保持正常,令毒素不堆積。

  這一種硫化合物叫做“蒜素”,能促進人體對維生素B1的吸收,從而提高糖質的代謝率。將韭菜切好後,在常溫下放置10分鐘,其功效就能得以提升;若放置15~30分鐘的話,蒜素就會逐步轉化成抑制血糖值上升的二硫化物,以及預防血栓的三硫化物。另外,韭菜中的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的含量也相當豐富。

  夏季減肥吃什麼?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現在減肥是最合適的,想要減肥的MM們千萬不要錯過,趕快給自己制定一個合適的減肥計劃吧。

  

熱門文章
橙子減肥法 1月輕松瘦

NO.1橙子日常減肥法  早餐起床後喝1杯加了少量鹽的溫開水,然後再吃1個雞蛋+1碗粥。  午餐1碗蔬菜湯+1條魚肉+1

“閨蜜”減肥操 6妙招助你瘦腹瘦腿瘦蠻腰

1.兩人背對背坐著,雙腳伸直,腳尖繃緊,雙手向上伸直,其中一人先輕輕抓住另一人的手腕,收腹挺胸,眼望前方呈准備姿勢。  

紅豆和冬瓜皮 中年減肥佳品

.hzh {display: none; }   人到中年,大多數人會漸漸胖起來,其原因多

不把這些食物扔掉,別想減肥!

咖啡奶精  咖啡奶精也算是一款“小而豐富”的佐食,每次只需幾滴,所以你覺得無所謂,但是如果你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