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每天做10個有氧運動 讓你想胖都難

每天做10個有氧運動 讓你想胖都難

減肥,減的有多快並不是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要減的健康。要想健康地減肥,運動減肥是首選,其中有氧運動最受大家追捧。小編我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十種有氧運動,能夠幫助你健康有效減肥不留痕跡,讓你想不瘦都難,快快湊近來看看吧!

有效減肥必備十種有氧運動一.四邊形跑

用4件物體組成四邊形,相鄰物體間距15米。從底線左角快速跑至左側頂角。側身跑至右側頂角,左腿在右腿前交叉,另外一條重復此動作。向後倒跑至底線右角,然後快速跑回底線左角。休息30秒,重復4次。

有效減肥必備十種有氧運動二.斜線硬拉

找塊大重量的石頭或著用水瓶把背包塞滿。把它放在左腳邊。拉伸臀大肌,彎曲右膝。雙手舉起此重物約手臂高度,然後放低至右側。每側7次,然後休息1分鐘。

有效減肥必備十種有氧運動三.單腿深蹲

抬起右腿使你的膝蓋伸直,與腹部垂直,用長椅做支撐。彎曲左膝直至你的大腿接近地面。停留片刻,然後伸直膝關節,每一側腿做10次,然後休息45秒。

有效減肥必備十種有氧運動四.欄桿上拉

找根齊腰高的橫桿或柵欄。用與肩同寬握距直臂掛住。你的身體應成斜線,重心落於腳後跟。將胸部拉向橫桿,身體保持緊繃。在胸部觸及橫桿後放低身體。做12次,然後休息1分鐘。

熱門文章
八個鍛煉腹肌的常見錯誤

錯誤1:把腹肌訓練放第一步做  腹肌是核心區域的一部分,有助於保持身體的穩定。如果過早對其進行訓練會使你感到疲勞,這樣再

益生菌有望替代減肥手術

減肥手術的目的主要是限制胃容量,不過CellMetabolism雜志上的最新研究表明,減肥手術通過改變腸道菌起到減重的效

有氧減肥運動要注意身體指標

其實現在的人對於身體健康程度也比早些時候好多了,雖然很多人都在追求減肥,但是也不會盲目的進行了,健康減肥才

你的身體“有毒”?秘方排清7大毒素

人類自古食五谷雜糧,在吸收營養的同時,一些無用的成分也會攝入體內,每天通過各種途徑排洩出去。但如果這些渠道出了問題,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