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想要瘦臉按摩要哪些穴位

想要瘦臉按摩要哪些穴位

  明星般精致的錐子臉只能在整形醫院裡獲得?何苦如此折磨,通過按摩減肥就能瘦臉,現在小編就教給你瘦臉按摩哪些穴位,快快學起來吧。

  球後穴——提高小腸的機能。眼尾正下方,臉頰頭下處。能調整小腸機能,幫助吸收。

  地倉穴——抑制食欲。嘴角旁約0.5cm處即是。胃部如果持續處於高溫狀態,就會促進食欲,所以此穴的功能是降低胃溫、抑制食欲。

  頰車穴——消除臉頰的浮腫。沿臉部下颚輪廓向上滑,就可發現一凹陷處,即為此穴位。它可以有效消除因攝取過多的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想要瘦臉按摩要哪些穴位

  迎香穴——減輕肩膀酸痛及鼻塞。眼球正下方,鼻翼的旁邊即是。此穴位不僅可以消除眼部浮腫、預防肌膚松弛,還能減輕肩膀酸痛。

  太陽穴——消除眼睛疲勞、浮腫。眼睛與眉毛間的側面,向後約1橫指處,快接近發際處。此穴位可促進新陳代謝。

  以上就是我們為你介紹的瘦臉按摩哪些穴位,您學會了嗎?想要了解更多的減肥方法請您浏覽我們減肥頻道的其他文章!

  

熱門文章
轉呼啦圈的技巧是什麼?

轉呼啦圈的技巧  1.對於初學者來說,一開始轉呼啦圈肯定不像看起來的那麼簡單。可能轉不到兩圈呼啦圈就會滑下去啦。但是這也

堅果減肥早餐 營養搭配瘦身快

想要健康快速地瘦身,搭配營養的早餐很重要。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了最健康的減肥早餐—&mdash

diy水果餐 盛夏這樣瘦

  夏季是水果旺季,用水果來diy美味菜肴是最好不過了,非常開胃。此外,水果的減肥功效大家也

過量食用披薩導致兒童肥胖

據美國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收集的數據顯示,2至11歲的兒童食用披薩容易攝入更多的熱量,平均會超出常量408卡路裡。此外,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