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腿部按摩一周狂瘦3cm

腿部按摩一周狂瘦3cm

  就坐辦公室的胖友們,快來運動一下吧!不要讓我們的下半身越來越胖了!想要知道瘦下半身的方法,就請跟小編來看看下面的按摩減肥法吧!

  瘦下半身的方法1、掌心拱起,拍打大腿

  訣竅就是手掌心拱起,不是整個掌面接觸,兩手交互拍打大腿前側。

  瘦下半身的方法2、以四只指頭按壓大腿前側

  雙腳姿勢不變,以反手的手勢,按壓大腿前側,順勢往膝蓋方向揉捏。

腿部按摩一周狂瘦3cm

  瘦下半身的方法3、雙手一上一下以W型按摩小腿背

  雙手以反手姿勢,以大拇指按壓小腿背,其他四根手指按壓小腿肚,可舒緩腿部疲憊的情緒。

  瘦下半身的方法4、以手指按壓小腿肚

  一只腳伸直,一只腳跨在另一只腳上,以指腹按壓小腿肚。

  以上就是我們為你介紹的瘦下半身的方法,您學會了嗎?每天都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感覺下半身隨著年紀的增加,也越來越難瘦,找對瘦腿方法一切沒問題!想要了解更多的減肥方法請您浏覽我們減肥頻道的其他文章!

  

熱門文章
男人減肥應從腹部開始

1.進行有效的鍛煉  為使腹部減少而采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影響人的健康。應多參加

普遍水果 比減肥藥更好

番薯:營養學研究發現,適量食用番薯能預防心血管系統的脂質沉積,預防動脈粥樣硬化,使皮下脂肪減少,避免出現過度肥胖。要注意

自制美容減肥茶 清涼享瘦夏天

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8款美容瘦身茶,趕快試試吧!還有什麼比喝減肥茶更適合這個慵懶的夏季呢?  玫瑰蜂蜜茶。  材料:5朵玫

掉28斤嘉玲減肥最愛番薯

  番薯易消化助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大美人劉嘉玲體重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