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瘦全身的運動 怎樣運動瘦身

瘦全身的運動 怎樣運動瘦身

  瘦全身的運動

  瘦全身的運動有非常的多,一般的運動都是可以幫助我們瘦全身的,只不過有一些呢是針對性比較強的的運動。那麼我們就選擇一些瘦身操來進行,瘦身操是韓式的一種,非常的簡單,而且對於場地的選擇也沒有太大的要求,所以我們最為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堅持鍛煉。只需要十幾分鐘我們就可以鍛煉出完美的身形。

  在運動的時候我們可以喝一些可以幫助我們去脂排毒的水。比如說檸檬水,檸檬水是由新鮮的檸檬切片加一些熱水沖泡形成的。一般來說喝下去會有一些的苦澀感,所以可以加一些蜂蜜之類的東西。

  接下來我們就看看具體怎樣來做這些運動。我們首先就是跪坐在毯子上,接著用手撐地,將自己的臀部翹起來。保持這樣的姿勢差不多有二十秒的時候就可以起來了,那麼我們最好就是每天都重復做5組這樣的動作,動作的進行要在同一時間段進行,動作與動作之間可以稍微的休息一下。

  當然了我們還可以站立好,我們肯定都知道瑜伽的一個姿勢,那就是將自己的一只腳往後面彎曲,接著我們就用我們的手轉動過去,拉住自己的腳,保持二十秒不動,也是跟上面一樣重復做就可以了。

熱門文章
請問

請問 女 | 0

腹部減肥的水果大餐

.hzh {display: none; }   奇異果腹部減肥、維他命C超多的奇異果(猕

半月瘦8斤的健康減肥食譜,你愛嗎?反正我愛上了!

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雞蛋是很好的減肥食物,但總吃白煮雞蛋似乎很單調,下面為你推薦幾款水煮蛋健康減肥食譜,水煮蛋搭配各

最適合女人的5款減肥水果

  瘦身第一果:蘋果 .hzh {display: none; }   健康、瘦身都離不開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