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鎖骨瘦身操 五步塑造性感鎖骨

鎖骨瘦身操 五步塑造性感鎖骨

  作為標准美女,不但要有修長美腿、豐滿的胸部和挺翹的臀部,實還要有性感的鎖骨才行哦。那麼要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鎖骨部位性感迷人呢?試試下面這套鎖骨減肥操吧。

  1、眼鏡蛇式

  解讀:這個動作有助於頸部的伸展,對鎖骨、肩頭塑形極有好處

  動作要點:身體平貼在墊子上,雙手支撐上身,指尖朝前,支撐同時保證下腹部緊貼墊上,頸部後仰,使脊椎彎成c型,保持30秒。

  2、手臂伸展

  雙腳張開至與腰同寬地站立,膝蓋繃直,腳掌擺直,腳趾指向正前方並稍稍內八,注意幅度不要過大,令雙腿與骨盆形成“A”字形,並保持左右腿對稱。同時上身挺直,腹部與臀部的肌肉收緊,雙臂舉直頭頂伸直,左右手腕處套著彈力圈。

  然後臀部分別往左右傾出,腰腹則往反方向壓下,帶動骨盆左右搖擺,雙臂保持伸直的狀態往反方向擺臂。即往右側壓腰的時候,臀部往左側傾出,雙臂擺向右側,拉伸左側上身肌肉,並緩慢呼吸。

鎖骨瘦身操 五步塑造性感鎖骨

  3、後仰式俯臥撐

  解讀:這是一個針對胸、肩、背、腹、臀部全方面的訓練動作。

  動作要點:坐在墊子上,雙手和腳跟撐地,雙腿伸直,腕部與肩部並齊,手指朝前,身體保持成直線,彎曲肘關節,將身體放低幾厘米即可,保持腹部緊張,再將身體撐起。

  4、鎖骨閉合

  同樣雙腳分開站立,步幅與腰同寬,上身站直並收緊腰腹與臀部,雙臂屈肘側平舉,下臂收攏在上臂前,上臂與兩肩連成直線,與上身垂直,彈力圈擰起並套在手腕處,雙手手指按在左右鎖骨中央部位,手臂往左右伸展。保持手指觸碰在胸廓中央,上身往前俯下,胸部下方的部位彎下,同時側平舉的雙臂往中央收攏,肩胛骨前壓,鎖骨閉合起來,令胸廓隨之收攏,做動作期間保持緩慢的呼吸。

  5、坐姿推舉

  解讀:這個動作比較挑戰,主攻肩部塑形。

  動作要點:坐在椅子上,背部平貼椅背,雙手握住手柄,向上推舉,手臂伸直後慢慢向下放,直到肘關節與肩關節平行為止,再向上推舉。

  

熱門文章
女性產後如何快速有效減肥

   女性在產後身材發生變形是因為女性在懷孕的時候新陳代謝變慢,為嬰兒提供營養,腹部肌肉也會變得松弛,導致生產

飯後拍手操 手臂輕松瘦

Step1.向前拍手  1.雙腿並攏站立,膝蓋繃直,左右腳跟和膝蓋互相貼緊,腳掌前部向外撇,收緊臀部和腹部的肌肉,肩膀放

腹部怎樣刮痧減肥 2月輕松瘦腰3CM

經常加班及久坐的人,腰腹部很容易發胖,而且極易患上便秘。如長期排毒不暢,會影響到膚質及膚色。腹部刮痧減肥是一種不錯的減肥

超簡單6步 消除麒麟臂好輕松

女生要表現出柔弱纖細,才能讓人產生想保護的欲望。而那些手臂上贅肉多的mm就沒這等福分了,因為粗壯的手臂只會顯示出你既粗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