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教您如何塑造窈窕上半身

教您如何塑造窈窕上半身

  減肥的朋友都有各自想減肥的地方,有人下半身看上去很粗壯,有人則想要塑造窈窕上半身,那今天我們就通過對肩部、手臂以及胸部的練習,有效美化肩部曲線、緊實手臂曲線和提升堅挺胸部曲線來完成您擁有窈窕上半身的願望。

  1)體前彎舉:站姿,雙手握輕器械放於提前。臂下垂,拳心向前,屈臂彎舉至胸前後還原。

  2)體側抬臂:站姿,雙手握輕器械自然放於體側。伸直平舉至與肩齊平,然後還原。

教您如何塑造窈窕上半身

  3)屈臂上舉:站姿,雙手握輕器械,屈臂置於肩膀兩側,上舉至伸直手臂,然後還原。

  4)仰臥飛鳥:仰臥於平板上,雙手握輕器械,兩臂垂直身體上舉拳心相對,臂微屈向側分開至肘低於肩,然後還原。

  5)仰臥臂屈伸:仰臥於平板上,雙手共握一個輕器械,垂直身體上舉,從最高點向頭頂運動,至手臂與地面平行,然後還原。

  這個簡單的動作無論是在單位還是在家中,趁著喝水上廁所的時間都可以簡單練習下,不會耽誤您太多的時間,還能幫您秀出窈窕上半身。快跟上我們的步伐吧。

  〕

熱門文章
產後減肥就應該這樣做嗎?

不要把產後減肥想得那麼可怕,真正做起來很簡單的,而且效果也是可以看得見的。下面就是一些關於如何進行產後減肥的一些詳細的介

三種中藥減肥法 科學瘦身不再難

今天小編在這裡就為大家推薦三招中藥減肥方法,只要按照方法長時間堅持下去就能夠變瘦。所以,不想運動想要輕松減肥的朋友就趕快

牛肉減肥食譜,吃肉瘦身更開懷

西芹牛柳  材料:西芹100克、牛肉150克、蔥一小段、姜2片  調料:色拉油2大匙、醬油1小匙、料酒1小匙、澱粉1小匙

吸脂高效瘦腿 跟蘿卜腿說再見

  對於人們來說,吸脂減肥可以說是減掉蘿卜腿,最好的整形方法了。這種方法可以達到想瘦哪就瘦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