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沙發減肥操 讓減肥變得更輕松

沙發減肥操 讓減肥變得更輕松

  如果你覺得自己意志力不夠強,而且又比較懶,那麼下面這套沙發減肥操就一定要學會了。每天花很多時間坐在沙發看電視,不如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做做小運動,既不會耽誤你追劇,而且也能鍛煉身體,趕快來試試吧。

  減肥方法千千萬,每一種都是有效的,只是看適不適合你。如果你意志力比較薄弱,那些比較極端的減肥方法你還是敬而遠之吧。但運動是一定要的。如果你不喜歡劇烈運動,而且平時又喜歡當個“沙發土豆”,那就來學習一下這套沙發減肥操吧。

  動作一

  坐在沙發上,雙腳微微張開,雙手分別握住一個小啞鈴,然後伸直並微微抬起。腰背挺直,目視前方,保持自然的呼吸。

  動作二

  吸氣,手肘向上彎曲成90度,然後雙手舉向正上方,手肘和肩膀在同一直線上。保持腰背挺直,雙腿和腹部的肌肉要收緊。

  動作三

  延續上一個動作,然後吸氣,將雙手慢慢伸直向上推舉,保持頭部和腰背在正中的位置,目視前方。保持動作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慢慢放下雙手。重復動作多次。

沙發減肥操 讓減肥變得更輕松

  動作四

  雙腳並攏坐在沙發上,腰背挺直,目視前方。左手環抱在身前,扶著右側身體,右手握住啞鈴,然後慢慢將手臂彎曲放在腦後。

  動作五

  吸氣,將右手伸直,手臂和身體保持在同一條直線上,和頭部保持平行。自然呼吸,保持動作10-20個呼吸。

  動作六

  將右手和左手分別向身體兩側打開,雙手在身體兩側平舉,雙手和地面平行在同一直線上。自然呼吸,保持動作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一邊重復動作。

  編輯提示:

  在做這套動作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可以不用做得太快,但一定要做到位。啞鈴不用挑選太重的,小小個就好,不然會讓你感覺有負擔。記住堅持每天晚上都做一下這套減肥操,這樣才能瘦下去哦。

  

熱門文章
想擁有香肩美背 去掉背部贅肉才是王道!

不少的女人都把自己的魅力傾注在身材上面,身材是女性想要性感妖娆的資本,只有打造迷人的身材,才能夠讓你突出,而對於女人來說

水果沙拉減肥餐幫你瘦出苗條身材

水果沙拉減肥餐想必大多數的美眉都不是很清楚吧,在我們的生活中水果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減肥餐了,那麼吃沙拉會長

走路瘦身才是減肥王道

怎麼瘦身效果好?運動、節食很多女性都嘗試過,其實運動確實是很能減肥的,下面就給女性介紹一下,一些比較有用的減肥方法。  

男士減肥茶有哪些 自制男士減肥茶,教你怎樣減肥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而出現的營養失調,由於營養攝取過多或是體內貯存的能量利用不夠而引起了肥胖症。減肥茶,從醫學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