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想要減肥要警惕廣告中的引導誤區

想要減肥要警惕廣告中的引導誤區

每天都面對著網上瘦身的廣告口號。一個禮拜減掉多時斤,怎麼怎麼樣的,這樣的廣告是非常的多的,可是,現在的商家為了自身的利益都是推出一些假的廣告詞,誘騙消費者,下面呢,我們就請專家來告訴大家傳言的真實性。

一、水果餐真的可以減肥嗎?

專家的解釋:水果餐是真的可以減肥的。

1、不健康還傷身,最好跟食物搭配吃,運動才是最好的減肥方式。

2、我們在吃水果的時候盡量不喝果汁,這樣就會造成水果營養成分的流失,不利於我們瘦身。

3、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纖維,在胃中會造成飽腹感;並且還含有果膠。

熱門文章
使用跑步機不當 小腿也會變粗

速度不要設定得太快  使用跑步機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運動極限。如果體力跟不上,設定的速度又很快的話,就容易摔倒。應該是依照慢

超贊水果減肥餐 不要拿水果不當回事兒

  水果是一年四季MM們養顏美容瘦身的不二食品,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好?怎麼吃水果減肥?這些都是MM們需要關注

燃脂減重瘦身隨時隨地

1:早晨起床來跳繩    減肥達人的減肥經驗:早上起來跳繩,這可是燃燒脂肪的快速減肥方法。

6種減肥方法 減出好身材

春節一過,"節後胖三斤"在你身上應驗了嗎?大部分的人可能也都因為抵擋不住新年美食的誘惑,胡吃海喝地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