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會讓肌膚老化的減肥方法

會讓肌膚老化的減肥方法

讓肌膚衰老的減肥方法 哪些減肥方法會讓肌膚老化 減肥誤區有哪些

  不得當的減肥方法不但效果不理想,還有可能讓肌膚提前出現衰老跡象。哪些減肥方法會讓你迅速老化?

  1.桑拿減肥法

  桑拿過後身體會排出大量的汗液,體重暫時減輕,其實和滲透壓減肥法的結果一樣,只是排出了身體的水分。而且桑拿時間越長,皮膚越容易受到排汗又收縮的傷害,導致更快松弛衰老。

  2.奶粉減肥法

  坊間流傳說奶粉含有充足的營養,尤其是嬰幼兒奶粉,脂肪含量低,既能補充身體所需,又能減少食物的攝入,因此能達到瘦身的目的。事實上,奶粉中的營養和熱量並不充分,絕對無法取代正餐,無法滿足成年人的營養所需。

  權威臨床試驗結果表明,正餐前一支Lumi夠迷你Gomini果味飲可以減少飯後40%-70%的脂肪合成,合理吸收身體所需的營養量,並將多余部分阻隔在外不再吸收,做到在瘦身的同時保持營養均衡和腸胃健康,讓皮膚保持健康彈性的年輕狀態。

  3.灌腸減肥法

  雖然可以將腸內蓄積的廢物清除,達到平坦小腹的目的,但是如果操作不當或者反復進行,都有可能損害健康。如果為了瘦身而頻繁灌腸,更會打破腸機能的正常節奏,引發消化器官的慢性疾病。因此需要詳細咨詢醫生後,慎重進行。

  4.滲透壓減肥法

  以鹽、黃醋和鹼性肥皂等塗遍全身進行按摩,將皮下堆積的水分通過滲透壓原理排出體外,會令身體皮膚出現暫時收緊的假相。作為肥胖根源的脂肪並沒有得到分解,喪失的只是身體內的水分,因此是本末倒置。

熱門文章
請問專家,我的胃比較大,請問吃什麼食物能把胃縮小?

請問專家,我的胃比較大,請問吃什麼食物能把胃縮小?

夏天show腿季 6招塑極致美腿

夏季要露肉,小腿粗怎麼見人?小編下面推薦快效瘦小腿方法,每天堅持做,一周後,腿圍就小啦,趕緊來看看應該怎麼做吧!  第一

3種大餅臉的對症瘦臉方法

1.“水胖圓臉”  早上起來時,是否覺得臉部有些浮腫?晚上回家,是否感到雙腳腫脹?如果有上述兩種

女性最易發胖的幾個階段

青春期:青春期女性內分泌的變化是導致發胖的主要原因。這個時期,性激素分泌旺盛,女性的脂肪增長比率遠遠高於男性,這種代謝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