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西瓜減肥的三大錯誤吃法是什麼

西瓜減肥的三大錯誤吃法是什麼

西瓜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一種水果,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吃西瓜,因為它不僅美味可口,還有一定的減肥效果,但是,有一些人采用西瓜減肥法,可就是不見瘦反見胖,產生很多誤區,那麼下面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西瓜的錯誤減肥吃法你有嗎。

西瓜的錯誤減肥吃法你有嗎:

其實,究其長胖的原因,是他們食用西瓜的方法不對。在采取西瓜減肥法時,人們要注意一下幾點:

第一:要減肥,西瓜不能當飯吃。

雖說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但是本身含糖量比較高。正常甜度西瓜含糖5%,所以給它帶來較高的熱量,西瓜的卡路裡是250千卡/千克。也就是說如果你每天吃一個很大的西瓜,大約有8~10斤,就是攝入了1000~1250千卡的熱量,而普通的家小碗一碗米飯熱量大約是200千卡。也就是說吃一個西瓜就相當於吃了五六碗飯。

此外,西瓜是生冷之物,一次吃多了易傷脾胃。脾胃虛寒、消化不良、大便溏洩者尤應少吃,否則會導致腹脹腹瀉、食欲下降、積寒助濕。西瓜所含的大量水分還會沖淡胃液,引起消化不良和胃腸道抵抗力下降。

誤區二:要減肥,西瓜睡前不能吃多

西瓜富含糖分,如果晚上睡前吃過多,會讓胰島素上升,促進脂肪合成。而人體新合成的脂肪大多數都儲存在腹部,夜間運動量減少,脂肪只儲存不消耗,時間長了,小肚腩就長出來了。

熱門文章
辦公室白領怎麼減肥 五種白領減肥法讓您快速瘦

   .hzh {display: none; }   1.多多的做一些家務  辦公室白領鍛

這樣的減肥速度是不是太慢了?

這樣的減肥速度是不是太慢了?

4種不同體質 瑜伽減肥招各不同

一、水性體質:  這種人多形體白胖,或面色淡白,手足涼;小便多清長,大便時稀,怕冷、怕寒;喜歡暖。  瑜伽減肥方法:  

怎樣有效消除腰部脂肪 6個運動遠離水桶腰

無論是帥氣男生還是美麗女孩,想來都不願自己的腹部一圈圈贅肉橫生吧。以下這六個腰部減肥最有效方法就為帥哥MM們減肥瘦腰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