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青年朋友節食減肥要注意2點

青年朋友節食減肥要注意2點

進入青春期的少女,身體發育加快了,變得豐滿起來。這時如果不注意控制飲食和增加運動量,就很容易胖起來。青春期的朋友如果是采用的節食減肥,則需要注意2點事宜。

青年朋友節食減肥要注意的事項:

1、不用不適當的減肥法

抽脂術、藥物減肥、大運動量減肥和過度節食減肥等都不適合青春期少女采用。因為這些減肥方法都會導致少女發育不良產生各種疾病。

2、不宜采用饑餓療法

少女正處於發育時期,身體需要大量營養,如果過度節食,會阻礙身體的發育,導致第二性征、身高等發育不良。

以上就是專家對青年朋友節食減肥需注意事項的簡單介紹,希望你在使用節食減肥時候能夠注意到這2點。

熱門文章
小腿肌肉可以減嗎?

小腿肌肉可以減嗎?

一周兩次力量訓練 快速瘦小腿

女人總是對自己的小腿不滿意,即使小腿已經很細很漂亮了,仍不能滿足愛美之心。那麼怎麼瘦小腿?飲食和運動缺一不可,下面我們來

做什麼運動減肥好?幾種最潮運動時尚又好玩

現代人愛“新”,愛“潮”,運動減肥不單要追求燃脂效率,還要玩得開心,玩得

磨骨瘦臉手術的危害有哪些

一、磨骨瘦臉手術的危害有哪些?  1、填充假體露出  削骨瘦臉的假體從皮膚內破土而出,引起皮膚潰爛和假體暴露的情況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