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邊健身邊傷身 糾正有氧運動錯誤觀念

邊健身邊傷身 糾正有氧運動錯誤觀念

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和體形,於是很多人都會到健身中心或者自己進行健身訓練,不過在健身訓練中,由於我們對健身過程中的知識都比較貧乏,因此也許你認為“理所當然”的“真理”,其實反而是正在嚴重阻礙你的進步,以下就是對你的觀念的“糾偏”。

誤會1.力量訓練不能提高柔韌性

糾偏,你可以同時提高肌肉的力量和韌帶的柔韌性。像箭步蹲、深蹲、引體向上和硬拉等這樣的力量訓練動作,不但能有效提高健身訓練的水平和效果,而且在發展柔韌性方面的效果也比單純的靜態抻拉更好。

誤會2.牛奶熱量高

糾偏,近年來對牛奶是優是劣的爭論一直沒有停止。由於牛奶價格便宜,富含營養、易於吸收,所以在訓練後飲用牛奶,尤其是脫脂牛奶,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大約300毫升的一頓“牛奶餐”,可以提供充足的碳水化合物,乳清蛋白和酪蛋白,這兩種吸收速度不同的蛋白質組合在一起,可以在訓練後給身體提供源源不斷的蛋白質供給。

好文推薦:

瑜伽瘦臉幫你打造迷人小臉 >>>

5種食物 輕松刮油去油膩 >>>

靠牆倒臥式減肥瑜伽 養生又美腿 >>>

餐前食物 讓你保持完美腰部 >>>

瘦腹減肥操 強力燃脂快速減肚子 >>>

有氧減肥運動要警惕過度 >>>

熱門文章
如何瘦成筷子腿,五大秘訣

瘦腿秘訣  1.喝薏仁水水腫是腿部顯胖的可能因素之一,不少人都有水腫的現象,只是程度或重或輕的問題而已,那麼也就是說對於

三個西蘭花減肥食譜 夏季瘦身好選擇

一、西蘭花炒蝦仁  材料:蝦仁(紅)100克、西蘭花100克、大蒜15克、辣椒(紅,尖,干)15克、料酒15克、精鹽3克

想減肥,該如何安排一天的飲食?

想減肥,該如何安排一天的飲食?

8款瘦身食譜 不用節食照吃就能瘦

美食當前,任誰也承受不了這樣的誘惑,不是嘴饞的問題,而是條件反射的問題。節食減肥簡直是痛苦不堪,一旦經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