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中醫按摩減肥法 助你打造好身材

中醫按摩減肥法 助你打造好身材

  而中醫可以很好的排出毒素,幫助改善身體代謝,消除浮腫,改善膚色,能幫助有效擊退水腫型肥胖。

中醫按摩減肥法 助你打造好身材

  首先你要判斷自己屬不屬於水腫型肥胖,一般水腫型肥胖具有以下體征:

  1.口干發粘

  2.不喜歡或者不運動

  3.身體發軟,手腳無力

  4.食欲一般,清淡寡欲

  5.眼睛易浮腫

  如果以上特征你都有,那麼你有可能是屬於水腫型肥胖了。節食對於此類肥胖人員是沒有作用的,要根治就要從調理身體入手。中醫按摩是首選。

  按摩主要有拍打、刮痧幾種,平時在家或者在公司,都可以針對穴位進行揉捏輕按,改善水腫狀況。按摩前要注意以下問題:

  1、按摩要做足准備,首先要修剪好指甲,不要太長。以免劃傷皮膚。

  2、按摩的力度要適中,不能讓身體感覺不是。

  3、進行按摩的時候,要心平氣和。不能游不良情緒影響降低效果。

  4、飽食之後不能按摩。浴後按摩效更佳。

  5、配合精油進行效果更佳。

  6、按摩時間一般以二十分鐘為宜,時間太長活太短都會有不良影響。

  7、早晚各一次,更適合人體自然規律。一般在起床後喝臨睡前。

  8、操作時手最好直接接觸皮膚,不要有隔閡。

  9、按摩出汗時,要注意避風寒,小心感冒。

中醫按摩減肥法 助你打造好身材

  按摩不僅能排出水腫,按摩的同時也是一個很消耗體力的活動。若你是水腫型肥胖,趕快加入到按摩大隊中來吧。

  中醫按摩方法,能幫助消除水腫,通過按摩手法來減肥,讓你有效排毒消除水腫肥胖。

熱門文章
每天2雞蛋 苗條又健康

  想知道吃幾個雞蛋才是最健康,最能減肥的嗎?現在專家就來為你解答吧…… .hzh {dis

瘦身水果大盤點

1、香蕉熱量87千卡/100克  香蕉排毒收縮腰腹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有助於

五步減肥操輕松助你掉贅肉

隨著年齡的上升,我們身體上的脂肪堆積的越來越多,完美的線條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那麼有曲線,因此減肥工作成為了

臀部突出怎麼辦?加強運動減除臀部肥肉

臀部肥大的原因  臀部美麗與否並不是在於它的大小,而是在於它夠不夠結實與挺拔。很多女性都會嫌棄自己的臀部太大或者過分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