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莫踏入時尚生活裡的減肥誤區

莫踏入時尚生活裡的減肥誤區

 如果說,這個城市誰最愛趕時髦,那麼,你舉起白領小資的牌子,包你是個贏家。事實上,這個城市每天都有流行時尚的內容發布,而注重生活質量的OL就像追星族一樣,常常會照單全收,但她們在追逐時尚生活的時候,卻沒有想到,有些時尚,使得她們離健康生活越來越遠。

1、時尚誤區之一:海鮮,高蛋白,低脂肪,多吃無妨

時尚觀點:生猛海鮮,光是看櫥窗上的這幾個字就夠讓人浮想聯翩。味道鮮美的蝦啊蟹的,高蛋白、低脂肪,多吃一點也不用嚷嚷著減體重。

評點:海鮮是高營養、高蛋白的東西,味道鮮美,但多食無益。它很容易帶給人們一種現代富貴病——痛風,根源在於海鮮含有的大量毒素會在人體內蓄積。臨床表現為,病人在幾分鐘到十幾分鐘內關節紅腫,疼痛難當。

現代人的疾病由多方面原因造成,比如工作緊張、焦慮,人際關系不和諧帶來的煩悶、抑郁等。但不少人還是源於飲食不合理、生活起居沒有規律。所以,海鮮味道雖美,能拒絕還是拒絕的好,不能拒絕也是少吃為宜。

2、時尚誤區之二:睡覺是美膚的通用法寶

時尚觀點:大多數美容書上都這樣教導我們,充足的睡眠對皮膚的表現至關重要。尤其是晚上10點到2點這一段不容錯過。

評點:中醫講的五勞傷身是指:久臥傷氣,久坐傷肉,久立傷骨,久視傷血,久行傷筋。長時間的臥床不起容易讓人氣血不足。因為氣血是相互作用的,氣行則血行,氣滯則血止,氣不行則生血淤。血淤造成的不通就會引起身體的疼痛。所謂通則不痛,痛則不通說的就是這個道理。有些人一覺起來身體仿佛背了一座山,毫無輕松愉悅之感,除了原有痼疾,睡過頭了可能也是一個原因。

熱門文章
專減水腫的荷葉減肥茶配方,瘦身效果一流

《本草綱目》言其“生發元氣,散瘀血,消水腫”。《本草再新》言其“清涼解暑,止渴生津&

吃減肥藥一年 竟患“藍嘴唇”!!

一年多的時間內,她嘗試了近10種減肥藥,雖然體重減輕了15公斤,但她的身體卻越來越虛弱,爬幾層樓都會出氣不贏,嘴唇也變成

快速瘦臉方法 試過都說好

快速瘦臉:按摩消面部水腫  瑜伽、慢跑等運動可以使全身的肌肉變得更緊實,臉部也是一樣的,只要經常活動也可以保持彈性且緊致

減肥藥五須知 讓購買不再盲目

在這種情況下,消費者該如何選擇減肥藥呢?究竟怎樣鑒別,才能選出安全可靠副作用小的減肥藥呢?一起看看專家給出的購買減肥藥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