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跑步出汗後的禁忌你知道嗎?

跑步出汗後的禁忌你知道嗎?

跑步出汗後的注意事項

很多人都喜歡跑步運動,不但可以健身而且可以瘦身。但是跑完步你接下來做的事情恨得對嗎?有些人總喜歡運動完趕緊和冰鎮的飲料這樣真的好嗎?

1.跑完步,人體鹽分會隨著汗液排除,這時你需要多補充點鹽分,不然容易暈倒。

2.夏季跑步可能會出現汗流不止情況,雖然身上黏糊糊並不好受,但是千萬不要立馬就沖涼。這樣不僅會使得身體散熱困難,還會加重心髒的負擔。

3.跑步後,身體會發熱,這時要避免貪涼喝冷飲。

4.出汗過多,衣服會濕透,為避免著涼,要脫掉濕了的衣服,擦拭身體的汗液換衣服。

以上是跑步出汗後的應該注意的事項,有沒有錯誤也是你常犯的?如果有趕緊改正吧!

好文推薦:

拒絕5種爆肥飲料 正確飲水更易瘦>>>

喝瀉葉能減肥嗎 為你揭秘瀉葉減肥原理>>>

常食低卡食物瘦不了 飲食減肥必知5件事>>>

熱門文章
燃脂烏龍茶擊退肚腩最有效

  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而食物纖維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時間長了,就會有飽飽的感覺。

七夕美背誘惑法則

七夕美背誘惑第一法則--日常保養  除了腳底板的肌膚之外,背部肌膚是全身最厚的部份;也因為如此,背部的循環代謝能力較弱,

女性會誤闖的減肥誤區

你的減肥計劃是否成功?女性都會誤闖減肥誤區,以致堅持了很長時間的減肥計劃都沒有成功。那麼減肥有哪些誤區呢?

減肥玫瑰蜜棗茶

因為減肥的信息普遍,許多人也很樂於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就這樣越累積越多,所有奇招怪法都出籠了。  有關“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