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常見十大減肥誤區 知道幾個

常見十大減肥誤區 知道幾個

 如何正確減肥?減肥有哪些誤區?減肥已經成為熱門話題,民間流傳著各種減肥方法,那麼,這些方法是真的嗎?對減肥有效果嗎?一起來看看專家提供的常見十大減肥誤區吧!

減肥誤區一:蛋黃裡面含有大量的膽固醇,血脂高不能吃蛋黃。

膽固醇是生理上非常需要的一種物質。人體裡面的膽固醇絕大部分是自己合成的,只有20%是體外攝入的,而膽固醇的攝入不取決於膽固醇本身的量,而是取決於食物中脂肪的含量。

蛋黃裡面含有的膽固醇是比較多,但是蛋黃裡面還有許許多多對人體非常有好處的營養,特別是卵磷脂。

減肥誤區二:水果是零食,可吃可不吃。

調查結果表明,50歲年齡左右的吃水果少的人得癌症的死亡率就高。

減肥誤區三:動物油吃多了不好,植物油都是不飽和脂肪酸,所以吃多了對身體沒有影響。

實際上並不如此,植物油的熱量和動物油的熱量是一樣的,你吃進去只要消耗了就會變成自己的脂肪酸。

熱門文章
減肥 深夜不可吃這5種食物

營養調查數據表明,晚上9點以後用餐的人,20歲-30歲的女性占了20%以上,同年齡層的男性則占了30%以上。30歲-40

日本女性的美背方法

要想擁有完美的玉背,日常的鍛煉少不了。今天小編為你介紹日本女性的美背鍛煉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日本女性的美背方法 

游泳是夏季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游泳禁忌

    游泳是夏季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在進行游泳減肥過程時,人

辦公室裡的減肥法

很多白領自從上班後就發現有了小肚腩,怎麼辦?不用怕,讓小編給白領們支支招,介紹三種減肥方法。  一、“小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