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六種不正確飲食習慣讓減肥難上加難

六種不正確飲食習慣讓減肥難上加難

減肥的MM們看過來吧,想要減肥卻又忍不住饞嘴那就看看有什麼美食可以幫我們吧!很多MM在生活中都多多少少會用節食的方法來為自己進行減肥,因為大家覺得身上的肉多是因為吃得太多積累起來的,其實,我們應該知道,要減肥,不一定非要節食,而且,節食是一定會給我們的健康帶來很多問題的,那麼一起看看不用節食就能減肥的一些方法吧!

六種不正確飲食習慣讓減肥難上加難

吃菜、肉減肥法/即高蛋白低熱量減肥法,營養素容易不均衡,也可能導致酮酸中毒、造成腎髒或腦部的損傷,嚴重的話可能因電解質不平衡引起死亡。

吃菜不吃肉或只吃水果減肥法

此為極低脂肪、極低熱量的飲食減肥法,如只吃川燙蔬菜和水果,容易缺乏必需脂肪酸,造成脂溶性維生素利用率降低、肌肉流失等傷害。

斷食法

造成各種重要營養素缺乏,除了可能讓體重掉落太快,產生肌肉流失外,也可能造成腎髒及腦部的損傷;減肥餐包(代餐),價格昂貴、且非正常飲食、膳食纖維也容易不足。

非法減肥藥

非法減肥藥常含有安非他命、緩瀉劑、利尿劑、甲狀腺素等藥品成分,服用後,易有不良反應,如頭痛、興奮、失眠、不安、惡心、嘔吐、腹瀉、腹痛、心悸、肌肉無力、精神錯亂、腎衰竭、虛弱、癱瘓、心跳不規則、甚至有死亡的危險。

使用減肥霜、推脂棒、緊身衣

容易造成皮膚過敏、皮膚炎等傷害,穿著緊身衣也可能血液循環不良、造成壓瘡類的傷害。

使用埋線、耳針、針灸

中醫減肥常利用刺激穴位、抑制食欲或干擾特定穴位、加速代謝。但若進行不適當的醫療行為,如使用未消毒完全的針灸針與羊腸線,可能造成過敏反應或傷口感染的問題。

熱門文章
吃面食容易發胖嗎?

  面食是指主要以面粉制成的食物。像我們平時吃的面包、饅頭、餃子、面條、燒餅等都屬於面食。面食和米飯一樣,主要為人們提

教你正確刮痧減肥 促進脂肪分解刮走毒素

中醫刮痧減肥法原理:  1、通過刮痧增強血液和淋巴循環  刮痧可以使經絡得以疏通,這樣的話血液和淋巴液循環就會加快,在減

學生瘦臉的最快方法

概 述 作為一個大二的女生說我就用了很多方法來進行瘦臉。因為我小的時候,臉上就特別的胖,因為臉上的

到底該如何減肥 針灸減肥好嗎

女人的體型是魅力的源泉,由於現代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飲食習慣發生的改變,導致營養過剩,肥胖問題越來越普遍。那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