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時不能吃什麼

減肥時不能吃什麼

減肥不光是為了塑造完美的身型,更應該是為了我們自己的身體健康,在減肥的過程中總會需要克制些什麼,比如日常飲食習慣,要知道減肥不能吃什麼,今天我們就來為您介紹一下減肥時不能吃什麼。

 

減肥時不能吃什麼

減肥時不能吃什麼?花生。

有鹽粒的小糕點代替花生米:花生米是大眾愛吃的小食品,但每100克花生米就含50克脂肪,它所提供的能量足以滿足節制飲食者一天的日需量。所以應選吃低脂肪或無脂肪的小吃,而撒有鹽粒的小糕點幾乎不含脂肪。

減肥時不能吃什麼?對於芒果和木瓜持保留態度。如果深入細致地了解,當然可以弄一個有糖分數值的清單,在網上或者在相關的減肥書籍中就可以找到。

減肥時不能吃什麼?減肥不要吃的蔬菜:玉米、煮熟的胡蘿卜(不過生吃是可以的哦!嚴重警告!)、南瓜和罐裝豌豆。

減肥時不能吃什麼?減肥不能吃的水果:西瓜、熟香蕉、海棗、葡萄干、葡萄和水果罐頭——所有含果糖多的水果。

以上就是我們為您介紹的減肥時不能吃什麼的信息,想要了解更多的減肥方法,請您浏覽我們減肥頻道的其他文章!祝您早日減肥成功哦!

 


韓庚減肥備戰演唱會
四個症狀說明你該減肥了  
2周見效的瘦腹瑜伽   2周見效的瘦腹瑜伽......[詳細]   · 兒童減肥誤區有哪些
· 紀敏佳瘦臉,沒有整容
· 一周快速豐胸計劃
· 產後減肥吃什麼
· 老人減肥吃什麼
· 青春期該怎麼減肥
· 准新娘急速瘦臉
· 周末2天瘦腰法>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留神讓你變胖的3種運動方式

都說運動可以減肥,這可不是絕對的!近日,美國《塑性》雜志就撰文指出,三類運動會讓人越練越"胖"。  

瘦臉按摩使你擁有瓜子臉成為小臉美女?

想擁有瓜子臉成為小臉美女?臉部運動、瘦臉按摩、使用瘦臉產品樣樣不能少。要成為小臉美女也是要努力的,平時多做臉部運動,使用

怎樣才能快速瘦身

概 述 想要在短時間內快速瘦身,但是不損害身體的健康,那麼可以用粥來替代白米飯,因為中含有的熱量,

茶飲+運動 局部減肥效果明顯

喝茶飲  玫瑰甘草茶縮臀  材料:玫瑰花3克、洛神花3克、甘草2克、酸梅1粒、陳皮3克、決明子3克  做法:將上述藥材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