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8個瘦身誤區 如何成功避開健康瘦

8個瘦身誤區 如何成功避開健康瘦

在減肥的道路上,其實大家都不孤單,因為肥胖已經越來越嚴重,有越來越多的人需要減肥,當然不是大家都在進行著。如果為了身體健康考慮,大家都應該了解下關於減肥的誤區。那麼,還是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多了解知識總還是沒有錯的。

瘦身誤區1:營養太多導致肥胖,所以我要和魚肉蛋奶說拜拜

減肥真相:

這真是個誤會。有些人之所以肥胖,並不是單一的營養聚集,而是因為飲食中缺乏能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的營養素。

體內的脂肪怎樣才能轉化為能量呢?這就需要眾多營養包括維生素B2、維生素B6及煙酸。而含有這些營養元素物質往往是一些減肥者不願問津的奶類、花生、蛋及動物肝髒和肉等。

瘦身誤區2:每次健身至少要持續半個小時,不然沒用

減肥真相:

你做的什麼事情都會有效果,任何時間,都會給你一定好處。你3個10分鐘健身所得到的好處和你一下子練30分鐘一樣多,當然,對於想減肥的人來說,你動得多,減得也就快。

要是想提高你的健身程度和習慣,只要在同樣的時間內加強強度就行了。

熱門文章
最美腿女星瘦腿秘籍大公開

style1:型  icon:莫文蔚  請像莫文蔚一樣將雙腿並攏,看看自己由大腿根部至腳踝,是否會在根部、大腿下端、膝蓋

OL辦公室瑜伽 上班輕松享瘦

白領們的一天幾乎都是坐著度過的,久坐讓血液循環代謝不好,造成下半身水腫不適,大部分OL們都有下半身肥胖困擾。老中醫推薦一

如何用運動減肥更有效

在跑步機上跑步,是很多人減肥的“法寶”,因為其中預設的多種程序,能讓你對脂肪的消耗

9款茶飲能讓你快速瘦身

茶葉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而這種物質對於減肥瘦身是很有幫助的,尤其是搭配一些中藥的藥材,比如決明子枸杞等等,就可以配成燃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