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腦力運動減肥嗎?

腦力運動減肥嗎?

腦力運動減肥嗎?研究表明腦力運動也是可以減肥的,而且似乎比體力運動更具有減肥效果,那麼這是為什麼呢?腦力運動時是哪裡的熱量在消耗呢?


腦力運動減肥嗎

 

研究人員發現,我們都體會過運動對於腦力的提升,其實反過來大腦對於運動以及運動減肥的促進作用也同樣顯著。

①一場完美的大腦模擬練習可多消耗15~20%的熱量?健身舞蹈課程在全世界的健身房如火如荼。腦力運動減肥嗎?除了時尚誘惑力,還有一項重要的原因就是舞蹈是一項“想象完美”的運動。這種“想象完美”不僅是指舞蹈時身體動作的完美,更是學習舞蹈的過程中我們大腦形成的“運動記憶”。

②30分鐘的剌激提高熱量消耗30% ?不斷變換運動方式、運動節奏來刺激大腦。比如在跑步過程中不斷變換跑步的速度,或是幾個跳躍動作後加一段快速跑。這樣的間隔練習會不斷刺激大腦關注運動本身,不走神兒。腦力運動減肥嗎?30分鐘的間隔練習比常規練習多消耗30%的熱量。

③安靜的大腦多出60%的效果?如果一時進入不了狀態,可以對自己進行“運動催眠”。腦力運動減肥嗎?比如跑步時專注於步伐;擊球時默數擊球的次數;游泳時感受泳池轉彎處雙腳蹬踏池壁的感覺。讓自己慢慢進入專心運動的狀態。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讓手臂快速瘦下來有什麼辦法

我們平時可以多做一些運動,比如說是用礦泉水瓶這樣來回鍛煉,減肥,或者來回抬拉的運動,這些都對自己手臂的贅肉減掉有幫助,但

瘦腿減肥方法有哪些

   .hzh {display: none; }    人體的各個部位只有勻稱,那麼

瘦身效果好的自制減肥茶

達到最好效果的又有什麼呢?現在我就告訴大家兩款自制的減肥茶!  烏龍槐角減肥茶  材料:取烏龍茶三克,槐角18克、首烏3

跑步機減肥嗎

概 述 現在很多的女性朋友在生活當中越來越喜歡流行減肥,減肥在生活當中非常的普通現在很多的身上有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