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節食減肥該如何同時兼顧健康

節食減肥該如何同時兼顧健康

節食減肥法能夠幫助有效地消耗脂肪,因為造成肥胖的原因往往是攝入的食物熱量大於我們真正需要的熱量,但是節食減肥也是有講究的,不能一味地為了減肥就忽視了身體的健康,這樣是不利於長期減肥的,那節食減肥如何做到健康瘦呢?

盡量多吃蔬菜和水果

在節食減肥的時候,要選擇比較耐飽的蔬菜和水果,譬如說香蕉、馬鈴薯、生菜、火龍果等,香蕉的熱量在水果中算是比較高的,但是它能夠幫助排便。而你知道排便在減肥這項工程中實在是重要的一環,排便暢通了,減肥就顯得容易多了。馬鈴薯對於消除水腫的功效是很理想的,所以是水腫型肥胖的MM就要注意這道消水腫食物啦,生菜和火龍果都是熱量比較低的,我們可以把它們搭配做成沙拉,只是我們常用來做沙拉的沙拉醬熱量太高,所以要用酸奶代替。

適量補充維生素

因為在節食減肥時,身體的營養攝入是暫時得不到滿足的,這時候我們可以到正規的一些藥房裡去購買維生素片,食用維生素可以幫助我們的身體平衡調節激素,而這些往往是我們的節食減肥食譜無法帶給我們的,減肥中內在的調理也很重要,這個建議尤其適合那些短期內減肥,節食力度比較大的MM。

要吃早餐

因為吃早餐的時候,我們已經睡過一覺,離上一次進食已經相差長達10個小時了,所以不吃早餐減肥效果看起來會很明顯,但是這樣對腸胃的損害是最大的,所以我們不能夠為了減肥就不吃早餐,節食減肥也得有個度,三餐的保證是要的,但是量也是要控制的。要減就減得沒有後顧之憂。

肉類要吃

在節食減肥的時候會選擇少量的雞胸脯肉和魚肉,這兩種肉類,脂肪含量很低,但是其中的營養卻很高,少量的食用不會造成肥胖為題,在節食的時候,也要保持營養的均衡攝入,肉類不應該是完全不碰的。

熱門文章
晚上爬山對身體好嗎

晚上運動好不好?  晚上可以適當運動,但要注意運動強度,否則強度過高會使交感神經興奮,妨礙入睡。  晚間鍛煉最佳時間是晚

專家解答 減肚腩有絕招

  想減肚腩,看看專家的秘方吧! .hzh {display: none; }   春天來

3組減肚腩小動作,助男士輕松瘦出好身材

俯臥撐  每組15次,3~4組,組間休息1分鐘。  所需器械:徒手,也可雙手扶在床上或沙發上。  主練肌肉:胸大肌。  

瘦身早餐 5款早餐讓你甩脂不停

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5款早餐讓你甩脂不停:  一、推薦5種營養減肥早餐  1.煎雞蛋餅:3個雞蛋(215卡)和一盎司車打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