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想要減肥如何去防止暴食症呢

想要減肥如何去防止暴食症呢

想要減肥如何去防止暴食症呢?減肥是我們尤其是女性最關心的問題,一個完美的身材是每個人都想要的,但是一些人因為控制不住飲食或是堅持不了運動減肥失敗,減肥的過程中還有可能導致暴食症。那麼我們想要減肥如何去防止暴食症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吧。

減肥

暴食症者的心理會因身材或體重的變化被扭曲,容易在消極情緒下引發暴食行為,無法自制地飲食,直至不能再吃才能停止。暴食後,有的人會發胖,而有的人則因為其“補救”行為,使得暴食前後體重並無大的變化。但是,暴食後的極端“補救”行為,卻會給人帶來不少健康禍害。 預防暴食症的小貼士

1.節食要有度

減肥免不了要節制飲食,但是節食要有度,不要一下子減少大量食量,而讓自己處於極度的饑餓感中。建議通過少吃多餐的方式來節食。將一天的飲食分成5~6餐進食,減少每一餐的食量,吃完以後,感覺餓了再吃下一頓。這樣子,不挨餓就能瘦下來,還能避免自己因為饑餓感到憤怒而暴食。

2.減肥成功給予自己“吃”以外的獎勵

一些人在瘦下來以後會出現暴食症,這有可能是因為被壓抑太久,或者出處於一種獎勵自己的想法。如果你瘦下來了,或者是做了其他成功的事情,代替吃的,用別的東西來獎勵自己。比如說,一趟旅行一件新衣服之類的。

3.及時宣洩消極情緒

消極的情緒如憂郁、憤怒、傷心等往往是引發暴食症的導火線。當你控制或宣洩了這些消極的情緒時,你也就遠離了暴食症。宣洩消極情緒的方式很多,可以是看一場電影大哭一場,泡個舒服的澡,到操場上痛痛快快奔跑等方式,宣洩消極情緒時候,最好有個朋友在身邊,這樣對你心情恢復會大有益處。

4.反省自己進食行為

每天要反省自己的進食行為,一方面可以防止自己因為過量進食增加體重;另一方面可以尋找自己身上是否有暴食症的蛛絲馬跡。如果發現端倪,建議找醫生診斷,不要自己盲加揣測。一旦確診,要積極需求方法治療。

想要減肥如何去防止暴食症呢,愛美是我們每個人的天性,這一點我們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減肥的過程中難免有些人會走上彎路。在此提醒大家,減肥固然重要,但是身體健康更重要。希望以上的介紹能夠對於正在減肥路上的你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選擇力量型減肥你需要的知識

1、肌肉是天然的燃脂品  身體裡的肌肉可以幫助你消耗卡路裡,而且速度遠遠比肥肉消耗得還快。  一公斤的脂肪只能消耗4~1

久坐族吃什麼高效收腹瘦腰

.hzh {display: none; }   從飲食的角度來說,一方面要堅持營養均衡的

那麼問題又來了?飯前吃什麼“蔬菜”可以減肥呢?

   想要減肥沒有一個好方法怎麼行,據調查飯前吃一些蔬菜有助於減肥,那麼吃什麼蔬菜好呢?下面就由小編來為大家介

幫你快速打造好身材的瑜伽減肥法

 瑜伽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一種非常好的瘦身減肥運動,那麼如何將瑜伽瘦身的效果發揮到最大呢?下面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