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肥胖危害大 針灸減肥是高招

肥胖危害大 針灸減肥是高招

千萬不要以為胖點只是不好看而已,肥胖更是引起很多疾病的首要原因,那麼肥胖都有哪些危害呢?

據法國最新一期《科學與生活》雜志報道,目前,全球肥胖症患者人數已經超過3億人,並且還在不斷增加,其中尤以歐美最為嚴重。

這家雜志列表指出,在歐洲國家裡,成年人肥胖症比例最高的國家是南斯拉夫,全國近40%的人口均患有不同程度的肥胖症,其次依次為希臘、羅馬尼亞、捷克、英國、芬蘭、德國等,這些國家肥胖症患者比例均超過或接近其全國人口的20%;肥胖症患者比例最低的國家是瑞士、挪威、荷蘭、意大利等,全國肥胖症人口比例均低於10%。

這家雜志援引法國國家衛生與醫學研究所的統計數字指出,與其他歐洲國家相比,法國的肥胖症患者比例並不算高,但在過去3年裡,法國全國肥胖症患者人數驟增了66萬,目前肥胖症患者占全國人口的比率為10%,這種發展趨勢非常令人擔憂。

肥胖症患者通常指體重超過標准體重20%以上的人。一般情況下,出現肥胖症的主要原因是攝入食物的熱量大於人體活動的需要量,造成體內脂肪沉積過多,但也有由於下丘腦功能紊亂所致的單純性肥胖症。目前的研究認為,肥胖症容易導致人體罹患糖尿病和各種心血管疾病。此外,肥胖者早逝的危險是非肥胖者的1.3至2倍。

熱門文章
減肥瑜伽動作 塑造全身窈窕曲線

  減肥瑜伽動作一:虎式 .hzh {display: none; }   跪撐於床上,手臂

長期飲用減肥茶需謹慎

減肥茶收到很多朋友的喜愛,泡上一杯茶既可以解渴又可以到達減肥的效果,何樂而不為呢。但是您知道長期引用減肥茶

夏季運動怎樣防暑 如何夏季運動防暑

夏季運動如何防暑  1、避免在11-16時炎熱的時間裡進行鍛煉,減少外界的高溫直接輻射在身體上。  2、室外鍛煉要備戴遮

急速瘦出美臀 有效清脂減肥

ONE——排毒解油玉米粥  材料:玉米100克、燕麥30克、大米80克  做法:將新鮮玉米粒剝下